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最佳拍档杜汶泽(四) 我曾训过杜汶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09 南方都市报

  渐渐熟稔起来,我竟在杜汶泽身上看见我的过往:“我们的经历有着几分相似!都是‘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人!”某段时间,工作压力让我霸道跋扈。在片场里横行无忌。“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最后弄得神憎鬼厌、臭名远播。幸好我学习成长,懂得收敛,才慢慢改正过来。

  为着这个情结,我怕阿泽会照着我的旧路走。自己曾经幼稚过专横过,亦走过不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冤枉路。眼见阿泽的经历跟我有几分相似,当好友的怎会不怕他重蹈我的覆辙?于是,便对他耳提面命、出言提点,像大姐姐对待小弟弟一样。

  说实话,阿泽有时候也颇为躲懒。就如他刚刚主持《哗哗哗》,很多时候都没做准备功夫。我曾经训他一顿。因为身为电台节目主持人,或多或少都有点社会责任,要对自己言论负责,亦应该言之有物。

  他是个聪明小子,立即付诸实行,报读了些进修课程,念起社会学来。可能从此爱上进修吧,两年下来,他也不停自我增值。读书阅报看电影逛展览,勤奋程度不亚于我。别看他嬉笑怒骂嘻嘻哈哈,其实他并不肤浅,笑声底下其实付出过不少努力。

  跟阿泽共事两载的我,未有厌倦,有时候还挺享受。人家以为我们插科打诨,其实我们把大家憋着的委屈和不快都卸走,让他们嘻嘻哈哈地度过两个小时。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可能已经是大家一天生活的高潮!能够将高潮带给大众,是我俩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幸福!

  现在,无论事业上、感情上、待人接物上,阿泽都会问问我的意见。他当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也希望能给他善意的劝告。

  泽仔泽仔,有朝一日你成了天皇巨星,不要忘记我便与有荣焉,千万不要忘记我这个三姑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