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杨千嬅:可人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12 南方都市报

  某星期天,没有工作。与友人在咖啡室聊天,喝茶时忽然大家谈起《Sex And The City》(欲望城市)这套几乎所有女生都必定有躲在房间追看的美国电视剧,相对地她们也希望白天在办公室里,都可发生同样的事情。

  “山盟海誓”、“天长地久”、“一生一世”都照顾你,“共患难,享富贵”,这些非常理想的爱情主义,在现代独立女性的人口膨胀下,都被迫过时。新时代的爱情观,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想应该是有精彩的过程,切忌一天享尽一生的浪漫,做一个可爱的女人比做一个漂亮的女人魅力更加持久。简单说,除了性与爱,动脑筋也是谈恋爱的重要程序。

  超过一个人的生活,便会有摩擦,需要懂得相处的技巧,然而,相处沟通的真学问是无尽头的,但如果你是真心真意的经一事、长一智的话,你便会成为一个可人儿。

  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喜欢你,另一种是不喜欢你,而且,他们不会做一些多余的事情,特别是当面对女人。可能喜欢的程度不一,由普通的好印象,到最后变成爱人,你想选择哪一种关系,那就要看你的造化。

  下次,再与你分析男人行为的心态,看看你有否巧合地她遭遇同样的事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