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张达明:大步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16 南方都市报

  2003年过起来觉得特别长,一直不信还未到2004年。觉得长,是因为发生太多事,而且是令人不愉快的事。最大的打击当然是闻者色变的“萨斯”风暴。我们这一代没有打过仗,基本上是生存在一座很安全的城市。所以对很多人来说,“萨斯”风暴是我们第一次集体经历恐惧感觉的事件,我们第一次觉得这个自己居住的城市被死亡的气息笼罩,即使留在家中也不见得安全。幸好我们有一群勇敢的医护人员,加上一点幸运,这样可怖的风暴终归过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济元气大伤,连带拍电影的数量也少了。观众心情也受影响,于是票房也不太乐观。我算是出奇地幸运的,参演的电影数量不少,其中《龙驳威》更票房报捷。也许是大家的生命力经过一次危机后更为坚强,由去年8月开始到今天,节庆一个接一个,皇马来踢球,烟花比赛,自由行开放,维港巨星汇演,香江灯光show……好像病了一阵,病愈之后马上吃好,穿好,对自己好。

  遗憾的是还有两天2003年就结束的时候,梅艳芳离开了,香港的空气再次有些凝固。

  静未必是坏事,灵感有时在宁静中涌至。我在香港谷底埋首创作,写了个舞台剧本,定好了个人show的去向,明年就看种下的种子如何生长。而最令我在2003年感到称心的,是看着一岁的儿子,他一个月的时候学爬行,到现在大步大步地走。除了作为父亲的快乐,更感受到生活必需像这样的小孩子,无惧跌跌碰碰,大步大步走,自然跨过困难,走向美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