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罗志良:两女相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8:06 南方都市报

  近日忙于《KOMA》(现落实中文戏名是《救命》)的后期制作,虽然已经不断重复看此片,但每一次看见这两位女主角,李心洁林嘉欣的精彩演出,心情仍觉兴奋。

  其实在《异度空间》拍毕后,我对拍此类惊吓片题材的意欲已不强,而且《KOMA》的内容,是构思自三年前流传在网上的一篇吓人文章,在今天看来,总觉它欠缺了一点灵气,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个剧本放回家锁起来算了。但就在这个时候,在一次朋友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聚会中,听到这样的的一句话:“如果李心洁遇上林嘉欣会怎样?”,我脑中马上闪过,对!有什幺比《异度空间》遇上《见鬼》更可怖?有什幺比两个都拍过一部出色惊吓片的女主角相遇更有趣?于是,《KOMA》重生了!

  那夜我还未到回家,已急不及待拿起电话找编剧来谈这个意念,她一听即大叫好,那幺明天,不,今夜应出来聊聊。我们一聊便三天,以前觉得不可能好看的东西,都因为有了嘉欣与心洁而变得有趣、兴奋,我们一直想着如何由一男一女演出的故事,变成由两个女人奇异突出的演出。所以可以说,没有嘉欣与心洁,《KOMA》便不会存在。

  当三天过去,我与编剧已弄出一个完的故事,跟着问题便出现了,究竟谁演哪个角色?

  故事中,一个是子清,一个是孙玲。

  子清出身富家,在四岁时已得了一个病,慢性肾衰竭,因此她很怕人家看着她,怕人发现她的病。她自卑,怕自己会死,所以对越爱她的人,越喜欢发脾气。因为她想得到爱。她家中衣柜放满漂亮的衣服,她喜欢穿鲜艳的衣服,化浓妆,来遮掩自己内心的不安。

  孙玲家境清贫,从小到大都要为生活而担忧,她习惯每样东西都要与人争夺才能得到手,她没有安全感,最实在是金钱,她喜欢一个人会全心全意,不喜欢的可以恨你入骨,她母亲是一个植物人,她需要钱。

  子清与孙玲因为一宗凶案相遇,两个女人由一开始对立,后而变成为朋友,但中间又产生妒恨。

  究竟是心洁演绎孙玲?

  还是嘉欣做子清?

  下一次告诉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