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旷世神医(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9:06 南方都市报

  话说他们辗转到某神医处求诊。神医先是默不作声地帮二人把脉,状甚严肃。未几,便说要发功了。所谓发功,竟是拿出一尺多长的木棍,硬生生地往脑袋处扑去!一下一下,一下又一下,把他们的头扑得很是疼痛。

  神医说,扑头有助血液循环,可以打通结在脑袋的血块。脑通了,人自然亦健康得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好友不是笨蛋,亦没有被虐癖,当场抛下一句“疯子”便溜之大吉。虽然事后他们还辩称被打头后觉得精神百倍,但他们的经历已成友人间的笑柄,被嘲弄遇上“扑头党”。

  傻瓜不只他们,还有某位影帝演员。影帝没有被扑头,却是被神医用棍挥打。求医之时,医生乱棒打在影帝的背脊上,让他痛了好几天。求医的艺人们,是变态还是愚蠢,为何总是撞着爱打人的中医师?

  诸如此类的经验时有所闻,其实都归咎于两个字--懒惰!

  人懒,追求健康却又想不劳而获,于是便不停追寻神医,希望神医打救。

  神医们就是看准这个心态。既然病人不相信科学,便不如诉诸神怪,越怪越好。越奇异越怪诞,病人便越深信不疑。有时明知怪得离奇,病人却仍愿意选择相信,让心灵得到慰藉之余,亦让自己心理上像是健康一点。

  神医和神棍,其实不过一线之差。

  要神医打救?不如从注意健康开始做起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