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不同凡响(下)你尴尬他不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昨天谈及我有放屁的习惯,读者切莫以为我是在兜售个人隐私,只是想借此引出生活中各人对于这一尴尬生理现象所持态度的不同。有关这一点,在全球拥有很多观众的美国电视剧《欲望城市》也有探讨。

  《欲望城市》里,女主角凯莉便曾经遇上这样的丑事。话说凯莉跟情人同寝时倏地在被窝里放了个响屁,情人马上笑得人仰马翻,可怜的凯莉窘得面红耳赤,当下便想找个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钻进去!这一事件之后,不知如何是好的她,马上便找好姐妹急谋对策。阅人无数的莎蔓马上指出她犯了情场一大禁忌,简直罪无可恕!

  伤心的凯莉费尽心思解救,最后哭丧着脸恳求情人:“请你忘记那件事吧!”岂料情人茫无头绪地答:“什么事?”其实男人认为这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丝毫不放在心上,早已忘得一干二净。

  原来,很多女人万般介怀的事情,男人看来根本一文不值,让她们瞎费心穷忙碌。

  话虽如此,但女人对于这一生理现象还是非常在意的。平日可以肆无忌惮,但为了在情人面前保持形象,只好自律收敛。但卿卿我我之际,倏地有这个冲动,最为没趣。

  还记得第一次在男友面前做这件“丑事”的尴尬。幸亏机灵,马上先下手为强,掩着鼻子便大叫:“讨厌!放屁前为何不先走开?”说完便嚷着要烧火柴来辟味,其实是溜之大吉,留下男友独个窘困。

  不过现在我对这一生理现象带来的尴尬已经淡然很多。许多年后,我也终于找着一个与我“臭味相投”的人,那便是杜汶泽!阿泽居然跟我一样,对此毫无忌讳。电台直播室里,我俩无需为此而尴尬,工作气氛也因此舒畅很多。

  忍得辛苦,不如放个痛快!

  编者注:生活中的小事,往往也是最尴尬的事,不要说是明星,平常人对于君如笔下的尴尬可能也深有体会。君如昨日和今日两篇文章,乍看之下,将这么尴尬的隐私端出似乎不雅。但考虑到她只是借此言明我们很多人不敢说出的尴尬,表明一种个人对此事的态度,且也具参考价值,所以我们仍旧将该文收进本专栏。对此事的态度,往大里说这甚至是一种具参考价值的豁达的人生态度。读者诸君应该能够理解,不要误读我们和作者的本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