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 梦想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真难以相信,能够有机会把关于我的故事在贵报发表。

  自儿时起,我就常梦见神秘的东方,每当那时,我心中就会充满一种直抵灵魂的情感。

  老实说,我有一点紧张。我希望能够用真诚的方式,表达我全部的想法和情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多人说,我有天赐的美貌与才华。我倒从未有这种感觉。我父母教养甚严,很少表扬我,因此,我总觉得自己有诸多缺陷。成长的过程中,我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文化的影响: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这令我自己的作品变得多样。

  我十三岁时首次登上舞台演出,当时感觉很不错,于是我决定以艺术为职业。后来,我进入皇家音乐学院(Royal Music Institute)学习,开始对现代舞感兴趣,同时,也渐渐受到了注意。十八岁时,我录制了自己的第一支歌曲,这首歌在全球走红,激起了我对流行音乐的兴趣。

  二十一岁时,我去伦敦参加音乐剧《猫》(Cats)的面试,我通过了,当时能有机会参加《猫》的演出,真是兴奋。自那以后,我在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爵士(Sir Andrew Lloyd Webber)的指导下开始练习古典声乐。1985年,我出演了Christina一角,与著名歌手多明戈合作。《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使我的演艺生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1988年,我在百老汇参加此剧首演,从此在全球扬名。

  后来,我又与我的好友卡雷拉斯(Carreras)一起受邀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演唱主题曲;我还用西班牙语演唱过《My Heart will Go On》,还唱过《Time to Say Goodbye》,这些都是我艺术生涯中的高峰。

  现在,我要到中国演出了(莎拉·布莱曼6月6日将于天河体育馆开个唱),这将是我生命中的宝贵经历。希望我的歌能够给你们带来欢乐与喜悦,愿安详宁静与你们同在。

  我梦想着那一天的到来。(本文标题为编者所拟)翻译:李如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