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李连杰不需攀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18 南方都市报

  美国人想重拍《青蜂侠》,打算找李连杰演当年李小龙演过的加藤,又公开宣传说可以令李连杰变成“李小龙第二”云云!

  《青蜂侠》不是什么大制作,当年李小龙演出的时候,也绝对没有怎样哄动过。但后来李去世,变成了传奇,于是连《青蜂侠》这并不起眼的小电视片集也炒热起来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青蜂侠》里的李小龙,演的是主角的日籍助手,是个跟出跟入,偶然打两拳、踢几下腿的跟班而已,连对白也没几句,也就没有什么可以发挥的。

  当年,李小龙本来想拍的电视片集,叫《陈查理之子》,在角色介绍和剧本方面,写了厚厚的一册。这本册子,我看过,角色是“担正”的主角,比《青蜂侠》里的加藤重要得多。但后来片集没有拍成,李小龙也太久都没有演出了,就接了《青蜂侠》来演。

  以李连杰今天在美国好莱坞的地位,不是当日演《青蜂侠》的李小龙可比的,所以李连杰马上站出来说:“我不想成为谁的接班人!”

  这是对的。

  李小龙,拳脚功夫厉害,但兵器功夫完全不行。李连杰可是咱们国家首都武术队精心训练出来的全国全能武术冠军,而且不止一届,是连续五届冠军呢!

  李连杰一出道就红!小龙,可有过不短的日子乏人问津。所以李连杰虽然和李小龙是本家,却也无需攀附,真的要比,可不知道谁赢谁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