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最棒的556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02 新浪娱乐

  是谁,在新加坡成功举办了2003超越自我Live演唱会?是谁,一举成为台湾地区人气最旺的组合?是谁,在台湾各地举办签唱会,场场爆满?又是谁的专辑获得了亚洲销售总冠军?是谁,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获得了台湾地区最佳组合称号?

  是他们——最新劲爆团体,5566,一个实力与魅力并存的最棒的组合!

  5566由协志,仁甫,绍伟,孟哲,小刀五位帅哥组成,他们因主演台湾偶像剧《MVP情人》而走红,《MVP情人》以篮球竞赛为主轴,延伸出充满青春气息的爱情故事,有媒体说他们有点像F4是因为5566与F4一样,是主演了一部偶像剧之后才组成的。5代表他们是五个人,6表示他们在六大领域(演唱,主持,电视,电影,舞蹈,广告)接受训练。

  一开始不被看好的5566在世人眼里和别的团体没什么两样,甚至有人说他们是非常土的一个团体。可是5566的歌声和舞蹈让大家惊觉,原来他们不但是主持界的新势力,偶像剧的生力军,更是华语乐坛的新能量。相较与一般偶像的买脸和走秀式的表演方式,5566在充实才艺上所花的苦功是一般艺人所无法想象的。他们希望带给观众的,不只是浮面的外在表现,更是群策群力集体努力的成果。正因为他们这种精神,5566从一开始就努力着,即使是在没有人看好、被人嘲笑、拒绝邀请他们表演的情况下,他们都没有放弃。5566在巨大的压力下,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证明他们的实力。虽然历经坎坷,但是,他们成功了!他们顶住了压力,向所有人证明了5566的实力!于是5566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在台湾地区立刻走红。放眼当前的偶像团体,5566所创造的风潮和有目共睹的表现,鲜有能够和他们相比的组合。 5566在华人歌手坛灼手可热、如日中天!

  5566出演过《MVP情人》、《西街少年》与《紫禁之巅》,已发行两张专辑《First Album》和《Boyfriend挚爱》,最近又精心录制14首歌曲发行了5566自出道以来的第一张精选集。

  首张专辑《First Album》20万张的销售佳绩让5566人气急速飙升,随着知名度的打响,此专辑已获亚洲销售总冠军!

  首张专辑中特邀周传雄、黄怡、包小松、包小柏等王牌制作人为5566量身打造巨作。《First Album》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五首是他们出演的《MVP情人》的片头片尾和插播的歌曲。另外还有动感十足的《神话》,《跟他拼》,悠扬抒情的《一光年》,《哇沙米》,活力十足的《勇士们》,真挚浪漫的《爱情漫游》,实为一张超值专辑。更值得一提的是,首张CD中附赠五首歌曲的MTV。其中,《Without your love》是《MVP情人》中协志饰演的太子的结局篇,其余四人在结局篇中也有不同的角色。5566的fans们,这张CD的分量不轻吧?

  《First Album》中闽南语小天王协志和前Postman中的唱将仁甫联合担任主唱,大胆采用“双声道R&B”的演唱方式,打造出5566特有的品牌形象。协志的歌声独特深刻,仁甫的唱腔温柔敦厚,两人相辅相成。在技巧与情感掌握上,两人卯足全力,再加上绍伟,孟哲,小刀画龙点睛的美声合音,创造出台湾首支双声道R&B的表演模式,让歌曲有了新的生命力,立刻打破了大家对偶像组合只会用大合唱方式表演的既定印象,也闯出属于他们的另一片天空。

  5566在华语歌坛星光耀眼。在台湾,地毯式的签唱会,每一场都是人山人海,甚至连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也特地邀请人气超旺的5566担任金钟颁奖人;在新加坡,5566的演唱会座无虚席,场内挤满了8000名热情的歌迷,连歌手阿杜也现身演唱会观众席,被眼尖的歌迷和5566发现;在马来西亚,首度前去宣传的5566的到来时的歌迷险些挤爆签唱会;在印尼,5566万人演唱会,火爆异常;在文莱,国王也破天荒地邀请台湾越来越走红的偶像组合5566开演唱会;2004年8月29日,5566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台湾开始第一场演出,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场内依然人声鼎沸,气势高涨……所有一切足以使5566的实力得到证明。

  《西街少年》电视原声带已经发行。主题曲《传说》是继《神话》之后的又一力作,是5566全新节奏劲歌;协志第一次与王心凌合作演唱《煎熬》,成为2003最感人的对唱歌曲;仁甫更是破例独唱,《傻瓜情人》让你感受仁甫的抒情魅力;片尾曲《存在》是5566继《我难过》之后的情歌的极品。如果是我的同道中人,就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既饱眼福又饱耳福的好机会!

  出道一年多以后,5566的第二张专辑《挚爱》出炉。在这张专辑中,明显给人的感觉是:5566成熟了,一年多的闯荡使他们更加完美。略带狂野味道的《Easy Come Easy Go》,R&B风格的《Bounce》,另类曲风的《四度空间》,浪漫抒情的《For You》,《One More Try》,《守候》,优美动听的《冷风过境》,节奏欢快的《绽放》,主打歌曲《Boyfirend挚爱》组成了5566的又一件令人满意的杰作。

  《紫禁之巅》电视原声带也已发行。在《紫禁之巅》中5566没有太重的戏分,但原声带中的《风云变色》与《We Will Rock You》都有5566演唱,而且《We Will Rock You》还是仁甫制作的! 并且,新人团体K-ONE、R&B、Toro及七朵花的演唱也十分的不错。小米在这里向大家特别推荐《等你爱我》这首歌,由R&B演唱,曲风十分的优美,不妨一听哦!

  5566精选集在内地还没有全面上市,Fans们要耐心等一等啦~不过到网上去下载也是个好办法哦,小米已经下载过了,很好听的啊!:)

  5566在台湾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在内地的名气也越来越大,虽然内地市场有待进一步的开发,但在内地已经有相当多的歌迷在支持5566。小米预言;5566一定会红遍内地的!因为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还有热情的内地歌迷,他们与小米一起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5566,他们一点都不亚于台湾歌迷。这些内地fans都在热切盼望着5566能到内地来做宣传,能到内地来开签唱会,能到内地来开演唱会。虽然目前实现这个愿望有些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5566!

  加油呀!最棒的5566!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 (作者:奇门遁甲0529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