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北京奔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8:16 新浪娱乐

  北京奔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下属影视企业。公司以影视节目制作发行为主业,多年来与中央电视台和全国省市电视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众多企业结成了守信誉的长年合作伙伴。公司曾为全国城市电视台委员会义务出版《城市电视台信息》报,并向全国200余家电视台免费发行。

  公司是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和国内外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及发布代理,并组
织策划各项大型活动的专业文化公司。

  公司曾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成功的代理过多部电视剧的广告,如百集电视剧《京都纪事》、20集电视剧《都市放牛》、20集电视剧《悲喜四季》、《二十一部法国喜剧电影》、《兄弟》等电视剧的广告。

  与北京电视台等联合制作、发行30集大型电视剧《家族》、18集警匪剧《处决令下达之后》、20集喜剧《高老头奇遇记》;发行20集电视剧《大收藏家》;代理发行20集电视剧《真言》、25集电视剧《天下奇谋》、30集电视剧《玲珑女》、20集电视剧《情越千年》等。

  目前我公司正在策划30集电视喜剧《福星状元》的制作和正在发行的25集电视剧《大鳄无形》和三集贺岁剧《喜从何来之六面埋伏》。

  公司总经理杜若飞先生是北京广播学院制片人研究生班第四期学员,是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在电视节目走向市场的过程中曾与尤小刚、郑晓龙、鲁晓威、刘沙等著名电视人为电视节目走向市场做出过开创性的贡献,被中广学会城市台委员会聘为秘书处成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