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唐峥专栏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上半年华语唱片之评委选择--唐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44 南方都市报

  1、无非想快乐 - 蓝奕邦

  他以一贯的清新典雅和轻盈笔触道出人们心中最简单的奢望,让人有一种超强烈的感动。

  2、星空下的传说 - 周传雄

  主流商业情歌的成功典范,贵在制作精良,基本上每一首歌都耐听、好听,流行性强,传唱度高。

  3、拜金小姐 2005 - 陈珊妮

  有种浮华奢靡的气质,喜欢那种纸醉金迷、醉生梦死的调调,满足一下偶尔放纵的需要。

  4、北京香港演唱会 - 罗大佑

  集体大怀旧,现在回忆起来依然很感动。

  5、38.5°C -田震

  4年磨一剑宝刀不老,专辑中有不少震撼之作,情绪非常饱满、浓烈。

  6、为人民服务演唱会 - 达明一派 :

  让人听了很感慨,有好多话想说,却又不想再说。

  7、太平盛世 - 陶哲

  保持一贯水准以及深刻内涵。

  8、劲歌金曲(新曲+精选) - 古巨基

  把许多歌曲串在一起唱的他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却是让我最感动的。

  9、U-87 - 陈奕迅

  陈奕迅的名字目前已经成了质量保证。

  10、给你一点颜色 - 崔健

  其实我对崔健的音乐已经没有我18岁以前感觉了,但是依然尊重。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