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轻轻揽过张静初的肩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33 新浪娱乐

  当我奔出19层办公室,在电梯间,我看到了一个略显瘦削的女孩,有些无助的四处张望,我心里一颤,天哪,这就是张静初吗,这么“厉害”的影视明星,怎么就一个人,我赶紧跑过去say sorry,而且那么自然得就揽过她的肩膀,就好像早已熟识那样,她没有任何不适,只是在我怀中诉说她的助理在楼下看车,而她不知道去哪里找我等等,直到我惊觉,面对这么个“大腕”,我也太随意了吧。

  但这种感觉真好,而且一直到聊天结束,都让人对静初心生敬意,当打破了距离的界限,明星才显得更加真实和可爱,亦如她在聊天中的亲切和谦逊。

  我不得不多说几句,明星的真实往往很少有人能看到,身为能够有机会接触到他们的媒体一员,我们也常常会探讨演员私下里的表现,越是成名的演员,总是更为亲切,而这种亲切也更为有力量的打动每一个接近他们的人。陈好来到新浪,我不会忘了聊天结束时,她亲热地拉着助理的手和我们道别;庄奴来到新浪,我不会忘了他不断地跟我道谢,说这都是成名的人才能来的地方,自己还不够资历;徐克来到新浪,我不会忘记在聊天中,自己突然咳嗽不止,他体贴得面对镜头不断说话,而给我时间料理好自己,还有太多太多的忘不了,这些都让我至今温暖不已。

  而我也不会忘记,黄圣依来到新浪的故作矜持,对亲切的问候冷漠不语;李冰冰聊天中有些无聊的发着短信,我并没有资格来评判谁的对错,但至少,身为一个普通人,这些镜头都让我颇有感触。

  在播音系读书的时候,我就觉得,每个人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是平等的,所不同的只是岗位所赋予的关注度而已,而现在,更让我相信,打动人心的力量永远取决于你普通生活中对待自己和他人的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