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爱美丽Me》引领女性杂志的Me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22 新浪娱乐

  各位爱美丽的MM们,你还在花几十块每个月买回厚厚的、充斥广告的时尚类杂志么?

  尝试过用鼠标把时下最in几种风格的衣服随意搭配在模特身上看效果么?尝试过用自己每月有限的小银子按图索骥买到心爱的衣服么?尝试过边看爱美丽主播亲手用水果和食品调制独门保养面膜边自己尝试么?

  时下,网络上这种免费下载的时尚杂志正在疯狂流传中—《爱美丽Me》。越来越多的MM在她的率领下玩起了“看我72变”。原因其实很简单,《爱美丽Me》信奉“独特产生美”,“聪慧和美丽并存”!来自《Vogue》、《时尚》、《瑞丽》等顶尖时尚美容杂志的大陆、港台和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团队让你的美丽不但独特,而且实惠。爱美的女孩子们再不用被昂贵的时尚杂志、难以企及的奢侈品牌吓倒,白白放弃拥有美丽的权利。作为初涉职场的OL、奔波地铁的上班族,《爱美丽Me》给你们更多贴心的关爱,更好的DIY美丽指南。

  每周一本的《爱美丽Me》,分别从服装《服装。志》和美妆《美妆。志》的角度手把手教给爱美的你最为简单实用的独特装扮策略。当你要去参加新年聚会的时候,360度的视线和流畅的视频帮你轻松搞定,在人群中轻易出挑。

  作为Web2.0和3G时代的新宠,《爱美丽Me》显得格外夺目。她将自己身上独有的互动电子杂志魔力,赐予了那些追求美丽的聪明女孩。桌上香浓的咖啡伴你鼠标轻点,耳畔是曼妙的音乐伴你轻松阅读。没有平面杂志的纸墨轻香,《爱美丽Me》融合音频、视频、动画的多重冲击,营造的多层次阅读享受独特而轻松。

  《爱美丽Me》每周已经汇集了百万爱美女性的关注。虽然有很多电子杂志正在变成纸媒的复制品,成为一本可以翻动的画册,但这绝对不是《爱美丽Me》。互动为王,《爱美丽Me》抓住的是电子杂志的灵魂所在,看看她的

星座互动小说火成什么样,怀疑的人自然就什么都明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