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Wo。男人志》狂闪迎春时尚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一本专门给男人看的时髦杂志里面要有什么内容?里面一定要介绍流行、还要照顾面子上的问题、身体心理的私密健康、如果还能有几页美女就更棒了。这些《男人志Wo》早就替您想好了。不但有上述内容更有原声美女和您玩游戏,美女也不光是图片,还能动会说和你互动。杂志以动画、音频和视频等极富想象力的表现形式,让你享受从未体验过的阅读方式。最重要的还是《男人志Wo》是一本免费的杂志。

  但千万别因为免费就小看《男人志Wo》,因为它绝不是一般概念中几个人就能制作的电子杂志。来自《Vogue》、《时尚》、《瑞丽》等顶尖时尚美容杂志的大陆、港台和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团队让你的时尚不但独特,而且精彩。因此《男人志Wo》内容上决不逊色于任何一本流行杂志。一切超前沿文化全方位满足了青年男士们的不同嗜好。而来自亚洲的顶尖设计人员,更保证了杂志的整体水平始终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在05年互联网百强活动中,《男人志Wo》更被评为“2005年度最值得关注的50强”。

  目前,《男人志Wo》主要通过13家主流的网络电子杂志平台,每周一全国同步发行,周发行量达到数百万。只要有网络存在的城市,都可免费下载阅读。自发行一年多来,已经累积读者会员超过700万,读者遍布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8个省市地区。

  一时间,《男人志Wo》俨然变成了年轻人推崇时尚的标签。凭其超炫、互动、时尚的形式和内容与完全男性媒体的影响力,《男人志Wo》成为了05年末至06年初众多媒体和广大年轻男士关注的亮点。在18岁-30岁时尚型消费者中大受追捧。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果说网聊、网游让整个世界的年轻人都互动起来,尽享信息化带来的愉悦,那么,《男人志Wo》的出现,则让年轻一族在第一时间进入了一种超炫的新感官世界,切实体验到了建立在互联网和新技术之上的特有文化激情,从而高效地利用最新媒体展示个性,塑造自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