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吉林咋有那么多人想做明星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59 新浪娱乐

  黑、吉、辽的东北三省本来就是一个明星的出产地,全国上下无论从演戏到演唱都有太多的明星来自那里,所以每次能造星的运动都逃不过在这些地方掀起的轩然大波。同样,中国移 动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吉林也出现了这样的场面。

  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到最后的省内总决赛,前前后后移 动分赛了四十多场;最终的前三甲也是从四千两百多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而网络上的累计点击下载次数也突破了70万的
大关;还没有计算上通过手机SMS也就是短信投票的20多万次。看到这些数据可能吉林移 动笑得都迈不动步子了。

  在同吉林移 动的整个了解过程中,记者始终有个好奇的问题,为什么吉林就有那么多人想做明星呢,虽然东北三省的小伙姑娘长得真不错,但彩铃明星可是更多的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啊?而吉林移 动的回答更让我们看好他们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他们说,不是因为吉林想做明星的人多,而是因为吉林个性充满着勇敢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