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好心的麦田有点偏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在唱片公司纷纷不靠唱片收入的今天,第四媒体、第五媒体可能成了唱片公司最大的救星,卖座不卖座唱片都可以送到网络上,靠求新求炫的手机用户们下载来获得比卖唱片更大的经济利益。其中可能属麦田唱片最有眼光,因为打从有SP的那天开始,他们已经非常明白什么是可以拿来玩的了。

  所以在中国移动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他们当然也会不遗余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于是,黑龙江成了他们摇旗呐喊,为大家助阵重要阵地了。当红的艺人纷纷飞往黑龙江比赛现场,连公司的高层也纷纷成了比赛的评委。所以黑龙江的声势可能比任何一个省份都来得热闹。可是,好象担忧还是会有一些的,许多的媒体不仅都有这样的一个疑问,彩铃比赛到底比得是什么,是音乐还是彩铃?是演唱能力还是原创本事?是坚持音乐阵地还是支持个性魅力?

  至于麦田有没有搞明白这些问题,但毕竟我们还是要赞扬他们的为新人舞台这样一次的喝彩加油。可能我们能提出的解决办法是在承认彩铃文化的同时,应该有一批更具权威的彩铃文化评委,这样彩铃艺人也许能更快的摆脱原创音乐人的阴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