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白色情人梦》:在娇纵的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32 新浪娱乐

  大多数人看过《白色情人梦》后,都非常喜欢叶诗颖,非常讨厌林恩琪。诗颖是圣洁的化身,对自己有这样生死不渝的爱情,每个男子,都会幻想自己有这样的情人,一心一意为她而生、为她而死。

  诗颖与恩琪有什么差别?恩琪是个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行事鲁莽,从不考虑他人感受。恩琪笑起来灿若春花,她的天才被父母娇纵得多么的在现实中显得多么不合时宜。由于
家族的背景,她幸运地第一流的人物相遇,每次见面大家都是先对她的外表赞赏最后被她气走。她如此精美天真,又那么暴躁自大。她那怪怪的带着高傲的屈身俯就以及内心深处的冰冷态度使得她遇到的大多数人难以忍受。杨仁杰实际上是她的玩伴,总是带着她到处闯祸,这种感情只是不成熟的憧憬。

  恩琪之所以招人厌,决不是因为她的这些缺点。而是因为她的好胜与报复心。绝大多数人提起她就是不太痛快——因为当她知道诗颖真正爱的人是宇翔之后,便决心展开报复,让诗颖也尝尝失去最爱的人那种痛苦,既然诗颖抢走了她所爱的仁杰,那她也要抢走宇翔,一报还一报。

  情场是一个乱七八糟的地方,情人们的勾心斗角是一种另类的智与勇,承诺与背叛也浇不熄情人们对欢乐的向往。每个人身上也背负着一些不可以放下的担子,有许多想做而不能做不愿做却不得不做的事。

  然而世间总有许多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很可笑,同人们原本的想法相距甚远,诗颖与恩琪竟是同父异母的姐妹!这种戏剧性,使她的报复心升级!

  在爱情上她要和诗颖PK!得到宇翔。

  在亲情上她要和诗颖PK!夺回爸爸!

  还好,恩琪并不是一个残忍狠毒的人,这最终让众看官松了口气。她也不是没有同情心。甚至她有时很天真,很可爱!当诗颖病危时,最终是她伸出援手,挽救诗颖的生命。

  她有对父母的爱,尽管她表现的很不得要领,但那是真爱,不是做作。

  恩琪其实是很善良的。饰演恩琪的演员王宇婕如是说:她只是个大小姐,想过报复对手,但内心是善良的,没想过害什么人,有着停止报复的勇气。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儿。她的缺点。她身上种种的毛病,许多人身上都有。

  诚如是,王宇婕对恩琪的表演让人信服。她演的恩琪刁蛮,乖巧,听话,任性,心痛,内疚,可爱,但也有些可怜,演出了一个大小姐的刁蛮任性:大大的眼睛,可爱的脸蛋!生气的样子,走路时的气势;有时又很乖,!就是在感情上有点不对头!当别人说她爱童宇翔时她不争辩,干什么不对明白的人说清楚呢?

  电视剧已将近结尾,虽然不知道故事的结局,但不管怎样,恩琪难道就不为自己的无心之失懊悔吗?我想,以她的性格,她一定会懊悔,只是她绝不会说出来给外人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