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资料:电视剧《密令1949》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焦志新去颐和园勘察古建筑保护情况,为救落水的游人与苏小雅再次见面,二人忆起两年前焦志新刺杀冯秉堃时相识的情景,对建筑的志趣相投使两人的距离很快拉近。焦志新让小雅帮忙问苏云轩图纸的事,小雅答应。

  苏小雅申请参加父亲的建筑修缮队,苏云轩很是高兴,父女关系有所缓和。

  焦志新在路上碰见冯秉堃,紧追不舍并当街将冯秉堃拦住。冯秉堃说他是医疗器械公司的经理,不是什么周伯勋,焦志新则要把冯秉堃带回公安局,冯秉堃逃脱。回到局里的焦志新受到处长刘祥春的训斥。

  章少川向苏云轩询问图纸的事,苏云轩闭口不谈。

  焦志新约林倩如到咖啡馆见面,告诉林倩如当年负责抓捕并对自己实施枪决的凶手就是周伯勋。林倩如根本不信,她认为焦志新肯定是认错人了,她坚定地否认了冯秉堃即是周伯勋的说法。回到家,冯秉堃提醒林倩如以后少跟焦志新来往,林倩如疑惑重重。

  组织上给焦志新派了个年轻的女助手,叫杨柳。

  躲起来养伤的黑三被擦皮鞋的小女孩儿二妮子发现,报告给了公安局。

  林倩如给冯秉堃的公司打电话想告诉他家里安了电话,公司的人说他已经几天都没去上班了,林又起疑心。

  小雅画了张焦志新的素描被父亲看到,苏云轩提醒她对待感情问题要慎重。

  第七集

  公安局对黑三实施监控,黑三却在杨柳的眼皮底下跑掉了,焦志新大骂杨柳。杨铁君到侦查科来找妹妹杨柳,焦志新认出他就是当年护送自己出北平的人,也知道了苏小枫是他的女朋友。

  杨柳提出通过银行查找从境外汇来的大宗款项寻找线索的想法,焦志新予以支持。杨柳在查帐过程中遇到小学同学唐耀宗。

  苏小雅来找焦志新,希望他能去参加妹妹的音乐会,焦志新听说苏云轩也会去,答应了。

  佐藤要向侯天柱交付电台,约黑三在白宫舞厅见面。

  唐耀宗约杨柳晚上见面过生日,杨柳答应。

  冯秉堃公司的人送来广州邮寄来的物品中夹带的电子管,林倩如质问丈夫,冯秉堃糊弄她说这些都是用在医疗器械上的。

  杨柳因要参加白宫舞厅的行动推掉了和唐耀宗的约会。郑贤治在最后时刻将消息通知了佐藤,佐藤想通知黑三已经来不及了。白宫舞厅,喝醉了酒的唐耀宗碰上乔装的杨柳,暴露了她的身份,黑三惊闻有人在“抓特务”,夺路而逃,被当场击毙。

  林倩如在给冯秉堃烫衣服时发现了一张香港的发票,和冯秉堃说在广州给她买的毛衣是一个牌子,林倩如一下愣住了。

  第八集

  苏云轩见女儿与焦志新来往日密,明确表态说不希望小雅与公安局的人打交道,小雅很不理解但坚持按自己的意愿行事。

  杨柳和同事杜庆元去天津查帐被人跟踪遭暗算,杜庆元受重伤。

  佐藤派人送来了电台,侯天柱同意与他们合作。

  冯秉堃接到一张画有猫头鹰图案的明信片,他着急地奔出家门,林倩如追出,却被冯秉堃发现,他问林倩如是不是焦志新让她来跟踪的。

  夜,林倩如发现冯秉堃用显影药水偷看信件,万分惊恐。想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丈夫竟然是个特务,林倩如心中甚是矛盾,她去教堂做了祷告,斗争再三,决定去公安局找焦志新检举冯秉堃。

  林倩如来到公安局,专案组长刘祥春安排郑贤治出面接待林倩如。郑贤治把林倩如带来的药水、电子管等做了手脚,拿出鉴定报告说是因为林倩如太紧张所以产生了幻觉,劝走了林倩如。焦志新回来,得知林倩如来找过他,与刘祥春、郑贤治发生争执。刘祥春认为林倩如只是以报案为名想和焦志新约会,他再次警告焦志新不能假公济私,暗示焦志新对林倩如仍有恋情。

  侯天柱提醒冯秉堃管住老婆林倩如,冯秉堃意识到自己与妻子的行动均在别人的掌握之中。

  苏小雅找到焦志新,主动提出帮他复制古建图纸,焦志新欣然接受。

  第九集

  林倩如直接询问冯秉堃的真实身份,两人冲突渐起。

  苏小雅帮焦志新画图,两人四目相对拥抱在一起,但因为史仲良与苏小雅订婚在先,所以焦志新又理智地拒绝了小雅,小雅痛苦离开。

  林倩如劝冯秉堃去公安局自首,冯秉堃答应考虑,但让林倩如不要再跟焦志新见面了。

  焦志新给林倩如打电话,问她是不是有什么没说出来的苦衷,林倩如说她去公安局的事冯秉堃已经知道了,焦约林下午三点在咖啡馆见面。林倩如想起冯秉堃的嘱咐,打电话把她准备去见表弟的事告诉了冯秉堃,冯秉堃极力阻拦,说自己三点前一定赶回家,求林倩如一定要等他,林倩如同意。

  三点,咖啡馆,冯秉堃与焦志新见面,冯秉堃警告焦离林倩如远点,说否则他会后悔的,说完转身即走。冯秉堃的背后,仇恨在胸的焦志新举起了手枪,但他自我斗争了半天,没有扣动扳机。

  侯天柱探知了林倩如的种种行为,他命令冯秉堃用毒药将林倩如毒死。雨夜,冯秉堃徘徊在公安局的门口,与林倩如的往事历历在目……

  回到家的冯秉堃对林倩如大发雷霆,林倩如感到绝望。冯秉堃却说决定听从倩如的劝告去公安局自首,林倩如潸然泪下,发誓会一直等着冯秉堃。

  第二天,冯秉堃包下整个西餐厅和林倩如吃告别饭,在《友谊地久天长》乐曲的伴奏下,林倩如将毒酒喝下,倒在了地上。

  林倩如的突然死亡使焦志新悲痛万分,他认定冯秉堃为了掩盖自己的特务身份而害死了表姐。林倩如的墓前,冯秉堃与焦志新扭打在一起。

  第十集

  杨柳从天津返回,查出几笔大额汇款。她又调动唐耀宗的关系使线索更加清晰了,原来,这几笔汇款均是汇给史仲良的母亲方敏并由史仲良签领的。

  苏小雅生病,焦志新去

医院看望,小雅说她的病在心里,焦志新答应在她出院后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二人紧紧拥抱,来医院看小雅的史仲良正好撞见了这一幕。史仲良质问焦志新为何破坏他和小雅的幸福,焦志新说选择谁是小雅的权利。

  章少川阻止焦志新与苏小雅谈恋爱,说这是苏云轩教授的要求,焦志新说他想不通也不能服从,章少川则严厉地说这是命令。

  苏小雅听说父亲阻挠他和焦志新好以绝食来反抗,苏云轩毫不妥协。几天后小雅又突然宣布同意与史仲良结婚,但希望马上举办婚礼。

  焦志新接到小雅的结婚请柬,依约去颐和园和小雅见上婚前的最后一面,焦志新动情地说出“我爱你”,小雅爱恨交加地咬破焦的嘴唇,两人痛苦分手。

  史仲良的母亲从香港赶回京准备参加儿子的婚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