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张靓颖:我对旗袍造型也不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第一次写专栏,提笔不知从何说起,就随意说说最近的心情感受吧。巡演接近尾声了,回想起来就像做梦,这么短时间走全国那么多城市,原来想都不敢想。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却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凉粉的体贴和支持,让我真的有“回家”的感觉,很温暖,也很安心。比赛过了那么久,凉粉还那么爱我,我从心里谢谢你们,也鞭策我更加努力,来报答你们无私的爱。

  除了巡演,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投入到《电影之歌》当中。因为总彩排就快到了,这也是验收我最近做“功课”的成绩,有点紧张,但也很期待。这次我参加《电影之歌》,明白了演戏不是我的长处,呵呵,但很有挑战性,也的确是一次积累舞台经验的好机会,那么多的高手在一起呵。有我喜欢的音乐人李宗盛,导演张婉婷,庾澄庆、张信哲......好多好多的高手聚在一起,那种感觉是很棒很过瘾的,他们都是很好的老师,可以偷师学到很多东西。

  这几天,很多朋友都在讨论网上曝光的我的新造型,有的人不喜欢,还以为这就是《电影之歌》里的造型。其实,这只是《电影之歌》中一首歌的MV,和我演的角色并没有关系,我演的可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啊,怎么可能这么成熟,呵呵!说实话,这个造型刚出来的时候我也不满意,后来想想当艺人肯定要尝试各种各样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形象,就当是一种尝试吧。《电影之歌》里面的造型会是截然不同的味道,我很喜欢,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的。

  2005年11月16日下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