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文隽:用绯闻炒作非常愚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绝对认为,今时今日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是不需要靠绯闻来维持他们的人气的。我同时相信,他们在这一刻,是真心相爱!

  在高调承认恋情之后,有传媒捕风捉影,或者说是“生编硬造”,说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要对她进行封杀,另外捧新人接替;又有传闻,说两人的恋情曝光,是因为谢霆锋方面的经纪人公司,用他们一贯捧人的伎俩——靠绯闻制造媒体关注,借此提高辖下艺人的知
名度。

  我熟悉两位当事人,同时也熟悉两位艺人背后的经纪人,无论是“中国星”的李小姐(后面当然是向太),又或者是英皇的霍汶希(后面当然是杨受成老版)。今时今日,他们都不需要对张柏芝和谢霆锋作出任何炒作的行为。试问踏入新世纪以来,香港地区有哪个男女艺人,比张柏芝和谢霆锋更惹人关注?他们的工作应接不暇,档期排得满满的,而且由于缺少同类型的竞争对手,所以身价不菲。要赚钱,遍地黄金;要选择好的演出机会,俯拾即是,根本就不必靠炒作。更坦白点说,是传媒需要炒作两人的消息,多于两人需要传媒!

  如果给张柏芝和谢霆锋选择,我相信他们情愿能安安静静地过有隐私的二人世界!

  的而且确,男女恋情是最容易引起大众关注的炒作手段。在香港地区,甚至在内地,不排除有经纪人公司善用这个方法,让旗下艺人的知名度,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但我认为,任何一位有远见有智慧的艺人,都不会因为自己靠绯闻或恋情的曝光而增加知名度而沾沾自喜。以为靠男女关系的新闻而能占上位,这是他们极愚蠢的想法,真正享受爱情的艺人,绝对希望这段恋情在成熟之前不受打扰!

  张柏芝和谢霆锋从一出道开始,新闻就没间断过。传媒怀疑谢霆锋的经纪公司“放料”,大概因为几年前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爆发时,确对谢霆锋帮忙不少!

  但今时今日,还需要吗?

  正如我上周写过关于谢张之恋,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低调地

将爱情进行到底,若能将绯闻变成童话故事,有一个美满的结局,那么两家经纪人公司相信也会由衷地为他们献上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