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唱片销量浮夸风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卖多卖少没关系 我为春春的成绩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2006-10-25 00:07:22 新浪网友 IP:207.247.185.*

  卖多卖少春春都不会在乎的。李宇春的品格是很好的,她是一个很诚恳的好孩子。我们不用跟任何人比。楼下的笔 迷,我们祝福你们家笔畅也走好,专辑大卖。我们不要pk了,没有意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风格都不一样 。你们家小孩发展好了,相信春春本人也会为她高兴的。

  我为春春这个成绩开心,李宇春,继续加油!钱不能说 明任何问题,但是这些数字能说明你是得人心的,很多人都喜欢你。 看那些现场签售会热火朝天的照片就知道了 。我们都衷心祝福你,希望你能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做自己喜欢的歌。

  任何一个歌手,都有人喜欢,有人不 喜欢,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去听好了。让市场自己来决定。凡是在这里长篇大论来贬低李宇春的人真的让我很不 理解。既然你不喜欢,为什么还那么上敢子地关注?为了证明什么? 为了证明其实很多人很讨厌她?证明你的品 位和喜好吗?这是毫无意义的。你喜欢周杰伦也好,喜欢周笔畅也好,自己去喜欢自己的好了。至少在周笔畅进步 的时候,我们不愿意跑去泼冷水。有些人的素质真的不是一般的低下,错字连篇,人身攻击。 这样的素质难道还 能说服别人,让大家认为你的品位有多高吗?请不要再继续做秀了。看不惯李宇春的人,请你们远离她,否则适得 其反,你们越是诋毁她,越是增加了她的点击率。 越是有争议的人物,对不起,还就是越红。不想让她红,你们 就别关注。 不管今后李宇春的东西卖多少钱,卖得好不好,跟你们都没有关系。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

  天底下那么多歌星,也有我不喜欢甚至看着烦人的可是我就没有那么多精力跑去骂人家。谁会费时间在一个你 不喜欢的人身上呢?或许这也是春春的魅力吧。她可以让你爱到心底,也可以让某些人恨之入骨,你就是无法无视 她。

  只有认识她了解她的人知道她是一个宝。我衷心祝福李宇春越走越好,保持你的清新自然阳光的风格,多多 做出好的音乐给大家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