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3.12-03.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23 新浪娱乐

  本周,送走了稍微有点苦情的《亲兄难弟》,更加苦情的《悲情母子》回到了北京地区的榜首,以平均6.8%的成绩,继续刺激着观众的泪腺。许多观众表示,即使该剧越看越难受,也欲罢不能,只能陪剧中母子一起哭的死去活来。由此可见,无论什么时候,悲情电视剧在观众中都大有市场。同时,江珊,靳东等演员的表现,也得到了大众的交口称赞。

  再看上海地区,可谓达到白热化境界。《新上海滩》再攀高峰,以平均收视11.9%,峰值13.4%的惊人成绩蝉联榜首,继续傲视群雄。而其效仿美剧,首次采用与观众互动,特别制作双结局版本这一举措,更是让人称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剧集借鉴。据悉,这股《新上海滩》的热潮,即将在北京,广东等全国其他地区陆续点燃。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地区,由田海蓉(blog)邓超(blog)主演的《女人不哭》(blog)较比上周的7.9%,上升到本周的9.1%,继续领跑;《新上海滩》于其“本埠”的辉煌战绩,却没有复制,仅仅排名第四。同时《女人不哭》也在重庆地区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可见这部号称国内首部女性励志传奇的大戏,水准之优秀。有趣的是,该剧虽名为《女人不哭》,荧幕上下的演员和观众们,却是哭了一场又一场,催泪指数堪比北京地区冠军《悲情母子》。

  广东地区,《外来媳妇本地郎》“王者归来”,再次登顶。不过两部TVB新戏《乱世佳人》《写意人生》也纷纷不示弱,9.6%与9.5%的平均收视已属不凡,胡杏儿黎姿两位女主角的魅力可见一斑,相信下周会有更好的成绩。

  本周的其他城市,孙红雷《大工匠》,表现持续良好;奚美娟陶虹主演的《保姆》在南京地区攀升两名,以8.1%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