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天下女人》因柯蓝而“变味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评论:《天下女人》因柯蓝而“变味儿”(附图)

《天下女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天下女人》一播出,所有的人都明白,这是深深打上杨澜(blog)烙印的节目,她的那种端庄,那种知性,那种极品女性所有具有的风度,简直就是为《天下女人》这样的栏目而生的。这么多年下来,杨澜端庄、知性的风格全国人民都知道的。这个世界的事实是,没有人常年累月的吃着鱼翅不腻味的,这也就是说不管有多么厉害的优点,都是经不起长久的使用。

  所以《天下女人》这个节目,一看就是用杨澜的优点为开始的节目,当然这个节目也会因为杨澜的特点为局限的节目。

  不知从哪天起,这个节目中出现了另外一个主持人——柯蓝(blog),以为不过是形式的尝试与调整。没想到的是,这个主持人将《天下女人》带“变了味儿”。杨澜知性端庄的风格在柯蓝生动自由性情搭配下,两个女人都在对方的映射下,越发的栩栩如生。

  柯蓝在《天下女人》不仅仅带来这样的惊喜,以前她主持的节目真看过不少,主持的都很松弛、自如,有怡情的小个性,顺溜着说着多种语言,反正是一个很有视觉效果,也很有听觉效果的女主持人。

  在《天下女人》里面,柯蓝不管是穿着布鞋、还是只略施粉黛、还是一时兴起的粉红指甲,加上节目中似乎没有任何设限的自由语言与肢体的表达,这些习惯了原有风格的观众不得不开始惊叹——这个姑娘的自由意志把一个非常“端着”的《天下女人》改变了,变的可爱,变得充满着生机,变的近人情,知人心。主持的主持爽了,看客们也看爽了。连杨澜的的风格在柯蓝的带动下,也有了一些可爱的松动,杨澜幽默起来了,一些美丽的小脾气也闪现出来,两人之间的互动,更是达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美好效果,有了心灵的折射,他们主持的过瘾,观众看的过瘾。柯蓝不仅仅为《天下女人》注入了新的活力,《天下女人》也呈现出了一个新的柯蓝。

  一个有着自由意志的女性,总是会为生活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