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42街》——美妙的踢踏舞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09  新浪娱乐

  热烈欢迎《42街》的歌舞演员们,他们将在麦卡伦表演艺术剧院舞出心的节拍。这部音乐剧中表现的所有荣耀都代表了美国梦的典型特征。

  (我可以暂停一下,让你有时间打电话看还能不能买到票。这部剧星期天上演。)

  《42街》曾荣获1980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和2001年最佳复排版音乐剧,我希望你能挤进剧院欣赏它,因为不论是剧中的个人踢踏舞和全体踢踏舞,还是脍炙人口的歌曲,动听的旋律,绚丽的背景,灯光音响,以及他们华美的服饰,都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你想知道故事情节吗? 来自中西部的年轻姑娘来到大都会,刚刚找到落脚处,主角腿折了,年轻的姑娘一炮而红,爱情丰收—所有这些都是大部分三十岁的美国人所缺少的。

  大制作中的明星们并没能保住在百老汇的工作,直到1933年电影版《42街》上映,才使我们又看到了毅力和才能重新抬头的希望。

  大联盟戏剧公司认为大萧条时期饱受困扰的人们需要一支兴奋剂,这一新理念体现在音乐剧《42街》中,就是该剧每个环节都是精心打造的。

  原版音乐剧由Gower Champion导演并担任编舞。后来的导演Valerie Gardner Rivers、舞台音乐设计和编舞Randy Skinner 和Rick Conant 也非常出色,并且还有Busby Berkeley的鼎力相助。

  该剧剧本由Michael Stewart和Mark Bramble根据Bradford Ropes 1928年小说改编,哈利·沃瑞作曲,艾尔·杜平作词。

  说了这么多怎么还没提到剧中的明星呢?因为剧中每个人都是明星,首次演出结束后,每个人上台鞠躬致谢,都得到了同样热烈的掌声,这就足以说明这一点。

  玛拉·黛维接替Ruby Keeler饰演天真纯洁的后起之秀佩吉·索亚,她以与担任《为你疯狂》和《密莉姑娘》女主角同样的热情振动了观众。

  纳塔莉·巴斯特所扮演的多萝丝·布罗克并不是个浪漫的主角,但她是《漂亮女人》中那个活力十足的悲剧式明星,正是由于她小小的骨折才使佩吉有了展露头角的好运。她浑厚的女低音在《如影随形》、《我的眼里只有你》《大约八点四十五分》中也非常引人注目。

  罗恩·史密斯所扮演的朱利安·马什保持了困扰的制片人温文尔雅的风度;莫琳·韦罗妮卡·伊尔曼斯丰满的胸部给音乐剧增添了喜剧效果;凯尔·迪安·马西则是位伶俐圆滑、技艺突出的歌舞演员。

  然而,从幕布拉开起,观众们看到就都是演员们不停踢踏舞动的腿,直到最后一幕落下,舞台上都是年轻人,是孜孜不倦的表演者,这就是该剧年轻的歌舞演员们。

  他们即使脚肿了也要“坚持上场,而且要优雅漂亮”,他们都渴望“一鸣惊人”。他们的表演总会让观众们喃喃的低语:“真希望自己也跳踢踏舞。”

  由马克•布拉姆伯执导、特洛伊卡娱乐公司制作的复排版音乐剧《42街》将于2007年秋季在上海、杭州、武汉、宁波、南京、合肥、北京等城市开始巡演。

  全国票务销售总代理:400 707 9999

  全国团体票总代理:400 706 06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