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单项评分之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44  新浪娱乐
《天堂口》单项评分之技术:★★★★

《天堂口》剧照

  技术:★★★★

  风格化的影像表达,灯光设计黄志明功不可没。男主角登场时光线硬朗,打造外形硬朗的硬汉形象;女主角登场时的打光则美轮美奂,照亮露露的每一根发丝每一个眼神,迷人的眼神光仿佛来自露露的内心,使得脸庞也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准确传达了导演对于露露这个人物的态度:她不是一般黑帮片里蛇蝎美人,而是无辜的、纯洁的。

  影片画面的最终呈现离不开美术指导、摄影指导、灯光设计的合力打造。以故事的主要场地为例,“天堂”夜总会。洪哥当家的时候灯光是迷离的,而大刚当家后光线则变得明亮又直接;一开始各具个性的杀手们也在大刚的一统天下后统一着装,老大办公室内打理得也变得严整。

  声音方案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以洪哥质问马克一场为例,洪哥的怒吼声后隐隐有风雷之声,既表现出人物的威严之态又连贯了下一场阿峰三人的雨夜偷枪的段路。李苗/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