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单项评分之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5:41  新浪娱乐
《色,戒》单项评分之表演:★★★★★

梁朝伟与汤唯

  表演:★★★★★

  梁朝伟(听歌)饰演的易先生双面特质非常明显,又引而不发。尾声处抚摸床单时眼圈含泪的眼神,从办公室知道王佳芝的真实身份的不知所措和愤怒一路积淀下来,在以往梁朝伟的影片中并不多见,这不仅仅是代表着失去爱人的感伤,还有对命运的追问。

  汤唯的表演个人以为除了在

别墅接电话得知易先生一家搬到上海,戏剧范儿有点重以外,可以说很有层次。王佳芝感觉努力付之东流的绝望、不敢相信和接受现实的心理,确实应该有一个适当的爆发点,但是,这一次的爆发很像返璞归了老本行——戏剧。不过影片尾声,王坐在黄包车上,车上的风车缓缓转动,流动的音乐、流动的人群恰似讲述一段流光飞舞的岁月。王的眼神空空如野,反观命运、跳出游戏,反倒有种释怀的心绪。

  王力宏(听歌)后期的演技totally给了我们惊喜。在刑场上,邝育民看着王佳芝的那一眼与此前热血青年的莽撞形成鲜明对比,该眼神中感情异常复杂丰富,才发现邝也颇具魅力,比较温柔和深情。本片的配角阵容极其强大。

  陈冲(blog)何赛飞,王琳(blog)……不在话下,大家就是演牌桌上的配角也足以抢戏,眼前大亮。施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