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力榜第十五名:蒋雯丽师奶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权力榜第十五名:蒋雯丽师奶女强人
权力榜第十五名:蒋雯丽

  蒋雯丽(蒋雯丽吧)和大部分女演员不一样,年纪越大越舍得自己。《牵手》(牵手吧)里,她已不善修饰,《中国式离婚》(中国式离婚吧),不化妆演出整部戏,2007年她继续丑化自己,《金婚》(金婚吧)里演到70多岁。在丈夫顾长卫(顾长卫吧)的电影《立春》(立春吧)里,更索性暴肥30斤,还安了两颗大龅牙,演活一个外形丑陋但歌声如天籁的女子。

  一切的出位,只要有那个叫“才华”的东西撑着,都会是站得住脚的。《金婚》大热,北京平均收视率16.45%,上海收视率超过20%,成为不少一家三代的家庭每晚必拿着纸巾盒追看的电视剧,被称为当代电视剧行业的奇迹。蒋雯丽因此当选《南方人物周刊》2007中国魅力50人之一、《北青周刊》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如果说这些肯定都来自民众,那《立春》为蒋雯丽赢得的罗马影后,则是来自权威和国际的桂冠。

  和许多名人的妻子为了证明实力,一定要和老公闹独立比起来,蒋雯丽的智慧要高出几个量级。与其划清界限,不如互相成全;既成全了事业,更保卫了家庭。

  ●权力收入:1.主演的《金婚》全国热播,收视率屡创新高。2.当选《南方人物周刊》2007中国魅力50人。3.当选《北青周刊》年度红人?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

  ●权力支出:为《立春》的角色增肥30斤,导致内分泌失调,险些引发糖尿病。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