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新报:怪才陈冠希出路多(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07  生活新报

  路线四:断背成西斯·莱杰第二

  “每个人潜意识中都有秘密,这是一个绝对值,是一个无法实现的伊甸园。从这个意义上讲,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玉娇龙,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断背山。”《断背山》的导演李安这样对香港观众说。转回头来看看,尽管西斯·莱杰那么英年早逝,但那个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似乎还在延续。从陈冠希的自身条件来看,不是没有具备拍断背电影的潜质,相信他的心中也有一座断背山。

  我们来看看,陈冠希符合演断背的条件,他是天秤座,对工作的热情本就不高的星座,也许他当初踏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泡妞,现在好了,战绩彪炳,23个女星的名字熠熠生辉,他也如愿拿下了“天下第一采花大盗”的名头。退出娱乐圈,他仍然是名人,换个场子,继续玩——下次先把电脑技术磨炼好。天秤座是特别善于打退堂鼓的星座,很小的年纪,就想着退休之后如何如何,受到一点委屈,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逃避。有些事情,拖一拖也就化掉了,但这次事情太大,老板林建岳也下达了最后通牒,陈冠希不是生活在真空中,虽然万般不情愿,还是要出来收拾烂摊子。天秤座虽然随和,但此事对陈冠希打击太大。

  因此从以上各种情况分析,陈冠希有起码80%的自恋倾向,那么有自恋倾向的人,一般都会有和同性较劲或者喜欢和同行一起谈天说地的爱好,再加上他的摄影爱好,下一步计划走出拍异性的阴影,去拍断背的电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前景预测:很有可能拍一部这样的电影,就让众人对他刮目相看了,也是因为他有很多很多的潜质,所以香港圈内一些资深导演都承认他的退出是香港影视界人才的一大损失,买账的人会很多,只要陈冠希愿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因此,他也可以转型,不做帅气的花瓶。

  路线五:发挥商业头脑玩制片

  早在2004年,年仅24岁的陈冠希就显示出自己不俗的经商头脑,该年5月,陈冠希在香港铜锣湾开设专卖外国Hip-Hop潮服的时装店Juice,在外界不甚看好的情况下,他的潮流店生意开得一直很火爆。

  2006年11月,陈冠希进军上海潮流圈,投资逾200万元在长乐路开精品鞋店,一并出售Hip-Hop的全套“装备”。此后,陈冠希除了将自己的CLOT品牌与NIKE和LEVIS这样的大众品牌合作外,还代理日本五大潮流品牌,并与“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直接合作。

  陈冠希可以转战幕后,况且他之前早已涉足其中,2007年2月,陈冠希斥资千万元开设多媒体创作公司“Clot Me Diadivision”,专门经营出唱片、拍电影、签新人、拍广告等多元业务。当时,陈冠希开办的公司除了为自己出唱片外,还开始签新人约。因此,陈冠希也可以在好莱坞作为投资人的身份,一样可以在娱乐圈混,依他的头脑,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有名的制片人,可以投资唱片、电影、新人、广告等,因此做制片人,对陈冠希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景预测:其实,陈冠希不在香港娱乐圈混,在好莱坞都有多种不同的混法,做制片人,是他进军好莱坞要走的可能比较艰难的一条路。总之,建议陈冠希急流勇退香港娱乐圈后,就一定要趁热打铁,走自己的路,走自己该走的路,很多人都给他建议可以往内地娱乐圈发展,最有利的一条路则是通向好莱坞,非常多的人不加思索地都会对他说:去好莱坞吧,你一定成为一个巨星。首席记者 露耘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