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34  新闻午报

  蒋勤勤和陈建斌的闪婚要归功于一部电视剧——《乔家大院》,当时开机时陈建斌与蒋勤勤一见面就很投缘,蒋勤勤在剧中扮演的是陈建斌的妻子,而在拍摄尾声,剧组的一些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有点“非同一般”了,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点评:闪婚工作两不误,蒋勤勤也算是对得起她的“勤勤”二字了,不过婚后曾经勤劳的她似乎很少在屏幕上亮相了。

  闪婚代表3:袁立(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blog)

  同样是凭借一部电视剧相识相恋,袁立和赵岭(blog)的结局就没有蒋勤勤和陈建斌那么美好了,两人在《大校的女儿》中恋情升温,仅仅5个月就登记结婚,只是闪婚之后是闪离,两人一年后就因为离婚闹上法庭。

  点评:因为离婚,赵岭还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一封永不收回的战书》的博客,这场轰轰烈烈的“闪离”倒是比当初的“闪婚”更加夺人眼球。

  闪婚代表4:李湘(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听歌 blog)

  当年娱乐新闻最热炒的莫过于“快嘴”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了,他们从相识到订婚,只用了一个月零三天,真是“闪婚”。只要上网输入“闪电结婚”,相关新闻比比皆是。

  点评:结婚时就没有人看好的李湘与李厚霖,在不到两年内就“众望所归”的离婚了,不过这次两人的表现,都是低调再低调。

  长跑代表1:陈慧琳(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听歌)

  16年的恋爱长跑别说在娱乐圈,即便是普通人中也相当罕见,但陈慧琳和她的男友刘建浩就做到了,近日陈慧琳通过经纪人公司宣布,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50桌宴席,在酒店内进行结婚注册仪式。

  点评:结婚前陈慧琳赞自己的“准新郎”时赞不绝口,俨然刘嘉玲“灵魂附体”,看来幸福的女人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长跑代表2:汪明荃(听歌)罗家英(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blog)

  “唐僧”罗家英与汪明荃的爱情也犹如一场漫长的“取经之路”,一走18年。2002年,汪明荃得了癌症,罗家英放下所有的事情,帮助她战胜病魔;2004年底,罗家英不幸患了肝癌,又是汪明荃陪着他渡过生命中最危难的时期。

  点评:虽然目前两人依然未谈婚嫁,但面对患难中的真情,一纸婚书已无足轻重。

  长跑代表3:袁咏仪张智霖(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听歌 blog)

  已经爱情长跑13年的张智霖和袁咏仪堪称圈内模范爱人的典范,两人从最早合作《边城浪子》时定情,彼此坚守爱情到如今。

  点评:连孩子都生好了,最郁闷的还是那些同行了,还有啥好炒作的呢?

  长跑代表4:伊能静(新闻午报爱情顾问团:长跑爱情,不跑最好(4)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

  18岁那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见到了26岁的庾澄庆,两人的爱情马拉松跑了足足13年,这段感情路虽然没有如何轰轰烈烈,却一样风波无数。

  点评:现在已经为人父母,爱情似乎落到了实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嘉玲梁朝伟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