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2:4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李冰冰喜获百花影后 刘烨热吻道贺

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徐娇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表情投入

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最佳新人奖得主雷庆瑶用脚签名感动观众

  记者 冯泽 大连报道

  昨晚,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落下帷幕,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花归各主”。

  毫无悬念,《集结号》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张涵予(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blog))、最佳导演(冯小刚)、最佳男配角(邓超(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听歌 blog))四项大奖,《集结号》的东家华谊兄弟公司更是大赢家,因为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李冰冰(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听歌 blog)也是其旗下艺人。

  “投桃报李”,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带领着强大明星团前来支持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同时也为本次颁奖礼“奉献”了两段最雷和最搞笑的获奖感言。

  冯小刚:

  涵予你要是没拿奖

  就跟谷子地一样到处去喊不公平

  冯小刚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达自己对于金鸡百花奖的不满,公开交恶,结果是历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不说一个金鸡奖未得,就连大众评的百花奖最佳导演奖,他也没得过一个。前年,经由夫人徐帆之口,更是说出了“就算得奖了也不来金鸡百花电影节”这样的狠话。

  昨天,冯小刚终于拿到了他的第一个百花奖。不过,他没有食言,依然没有出现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给出的理由是要在日本赶拍《非诚勿扰》。

  给冯小刚颁奖的是成龙(都市快报:百花奖获奖感言有点雷 听歌 blog)。大哥成龙挺搞的,一上来就以小弟自称。

  “喂,我是小弟成龙啊!”

  “啊……嗨……成龙大哥你好,什么事?”

  “我问问你,我们的剧本搞得怎么样了?”

  冯小刚愣在那里好几秒钟,把主持人都给愣慌了:“没挂吧!”成龙见火候差不多了,赶紧言归正传:“我们在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呢,你的影片得奖了!”

  那边好久才有了声音,竟然是一句日语:“so ga(这样啊)!”看来在日本拍片不假。在得知自己得了最佳导演奖时,他也非常冷静:“我感谢观众,感谢他们喜欢谷子地这个人物。”

  成龙大跌眼镜:“啊,这就完了?”

  冯小刚只好又说了两句:“啊,那我再感谢一下编剧刘恒吧,他写得非常好,我希望他再给成龙大哥写一个!”现场有点尴尬。没想到他接着来了一句逗的,“另外一个我得问问,我们那个演员得奖没,就是谷子地(张涵予)得奖没?(在得知当时只颁发了邓超的最佳男配角奖时)涵予啊,你可别有压力,这事都说不准,如果你拿了,就高兴,如果你没拿,也别失望,像谷子地一样到处去喊‘不公平啊不公平’!”全场立刻爆笑,张涵予笑得尤其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