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七嘴八舌说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33  新闻晚报

  □钟禾

  央视春晚年年办,年年都被众人评,看过娱记们一番精彩的点评后,不妨再听听普通百姓的心声——

  “喜欢小沈阳(新闻晚报:七嘴八舌说春晚 blog),缘于他那种先天的‘?’形五官和绝妙表情,但看多了他的演出,总感觉他大多就是在重复那几个包袱和笑点,尤其是始终把模仿秀当作杀手锏,感觉有点不屑。 ”

  “姜还是老的辣,赵本山(新闻晚报:七嘴八舌说春晚)依然是人气大王,这次他还退居配角为两个年轻后生捧哏。 ”

  “09年春晚很精彩,华丽,新鲜,科技,高兴!舞台有点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味道,只是感觉太花哨,有点转移视觉焦点了。 ”

  “‘其实上台的时候,我就一直忍着,怕影响说台词,后来实在憋不住了,就咳出来了,当时都差点打断表演,真得对观众说声抱歉。 ’这是赵本山接受某报社采访时说的原话。作品带来欢笑,人品带来感动。在欢笑之余,不要忘记演员忘我的献身精神和精湛的表演。 ”

  网友新编一首打油诗:“辣辣妹子平地起,急得猴子团团转;左摇右晃采人气,捶胸顿足论英雄(新闻晚报:七嘴八舌说春晚);真唱唱出真风采,零玖春晚传佳话。 ”

  “今年春晚不差钱,差的是观念:春晚的相声就像隔靴搔痒,以姜昆的相声为例,一个包袱也没响,将观众的审美水平仍假定在十余年前;春晚的歌舞不缺热闹,缺动人歌谣,英伦组合的合成歌,好像前年就横行网络,今年拿出来有点旧……时代发展很快,不仅是舞台上的灯光技术,还有人们日新月异的审美趣味与水准! ”

  有人如此形容央视春晚的俗套路:“开场歌舞打头阵、闹闹哄哄来一会、小品相声当佐料、接着就该读电报、一年回顾烤个串、六个主持倒计时、难忘今宵永不倒。 ”

  有网友发动众人四字形容春晚,结果得来这些形容词:“异彩纷呈”、“可以减肥”、“惨不忍睹”、“不伦不类”、“啼笑皆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