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孙红雷是一个太过模式化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21:43  新浪娱乐

  2009-06-05 18:33:57  新浪山西朔州网友

  孙红雷是一个太过模式化的演员,在他身上,永远脱不掉痞气和玩世不恭的味道,怎么看怎么不像衣食无忧的大家子弟,更像无法无天的街头小混混儿。

  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表演成分太浓,从前几集的表现看,整体表演与人物的背景不相符,孙红雷演出了杨立青的顽劣,但却永远脱不去孙红雷自己的烙印,毫无自然天成的感觉,这 是该剧自开播以来表演上的一大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