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调查:7年忘不了,“张国荣热”现象之后…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51  新浪娱乐
新调查:7年忘不了,“张国荣热”现象之后…④
新浪娱乐纪念张国荣逝世7周年独家策划

  肆,“张国荣热”之后……

  可以看出,“张国荣热”有其土壤基础,并非靠炒作能制造出来——话说回来,坚持7年更是杜绝了炒作之可能。

  一个魅力十足的张国荣、一群坚持理念的荣迷、一堆回味无穷的经典影像……都让“继续,张国荣”前景无限。好的东西都值得推广,也但愿“张国荣热”现象可以让演艺圈明星学到更多。

新调查:7年忘不了,“张国荣热”现象之后…④
风华绝代张国荣

  对媒体和荣迷团体有所留意的的灰说:“我觉得近些年媒体制作的纪念回顾张国荣的专题,水准越来越高,大部分都十分有诚意,能做到这样已经十分不容易了。当然这也印证了张国荣其人,经得起时光和岁月的洗礼,时间愈久,一些喧嚣就散得愈清,愈来愈让人们发现他真正的价值和魅力所在。我们很希望日后媒体能够保持这份关注和诚意,发掘更多的资料来让公众共享。也希望媒体在制作专题的时候,保持高度的职业道德操守,进一步增强资料的准确性和客观性,不要拿早几年的一些以讹传讹的东西充数,或是带着个人偏见来做评价。相信以后一定还会越做越好。” 

新调查:7年忘不了,“张国荣热”现象之后…④
张国荣“热情”演唱会现场

  “关于荣迷的怀念,各人有各人的方式,有心者都值得尊重。我自己更欣赏一些积极的怀念方式,所谓‘记住他的生,而不是记住他的死’,最好是能通过回顾这个人的光彩,给予自己的人生更多的光明和启迪,而不是一味地沉浸在感伤之中。我相信这也是张国荣希望他的fans做到的事情。”(捉刀鱼)

新调查:7年忘不了,“张国荣热”现象之后…④
再见,哥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