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愚人节最佳清新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8:40  新浪娱乐

  王晶这位在香港影坛打拼30年的电影怪才,凭借其对通俗商业电影题材的驾驭和大众口味的把握,通过赌片系列、《鹿鼎记》系列、《逃学威龙》系列等上百部电影作品以及累积票房No.1的事迹,即可轻松进入香港电影发展史。由王晶作为编剧、导演即将在今年愚人节档期上映的《美丽密令》,故事核心设置让人想起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特工佳丽》。中文系毕业、编剧出身的王晶,在这部电影中,像一位与时俱进的厨艺高手,把时下生活潮流中俯拾皆是的流行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影片情节和对白当中。譬如最近正大热的潜伏题材、超女选秀、富二代追女新闻、娱乐界男造型师事件,? 踔劣幸馕抟獾某鱿钟吧涓崭毡J偷南愀跿VB高层陈志云的大量桥段。

  这次《美丽密令》的女主角是近几年在喜剧题材电影中有不俗表现的蔡卓妍(阿sa),她清丽、可爱、乐观的形象这次也被王晶导演看中,在电影饰演一位用选美小姐作为身份掩饰的卧底女警。同时参演的是极具喜剧表演天分的吴君如谢娜,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同时该片还吸取了动作元素,在《叶问》一片中,让更多人眼前一亮的打星樊少皇则肩负了片中大部分武打场面的工作。他和内地当红小生陆毅之间的新鲜组合,非常之“雷人”,希望大家亲自走到影院,在一次次的笑声中细细体味。

  片中,阿sa和陈伟霆,陆毅和吴君如、谢娜之间错综复杂的激烈吻戏,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搞怪功夫一流的吴君如驾轻就熟的吴氏表演,在《美丽密令》中再次得到发挥。

  据说王晶在内地体验生活多年,甚至去影院“蹲点”观察受众,积累能量,一直准备对内地电影市场进行冲击。去年以一部票房过亿的爆笑喜剧《大内密探零零狗》扭转近几年自己票房不佳的趋势。王晶看中了中国影视产业欣欣向荣的机会,这次的搞笑新片《美丽密令》也是他多年商业片积累到一定程度 的又一力作。王晶更自信满满地说 “我拍了30年电影了,没人比我更清楚观众喜欢什么。《美丽密令》的笑料不比《大内密探灵灵狗》少,票房上我也是希望能超过《大内密探灵灵狗》。”

  柴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