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三个女人一台戏 “笑果”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9:13  新浪娱乐

  2009年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在内地市场上大获成功,票房大火。而今年3,4月份他就有2部影片抢占大银幕。看来王晶导演是看中了内地这块宝地,4月1日即将上映的《美丽密令》,他重用了内地主持界的大姐大谢娜和内地偶像加实力派的陆毅。与王晶以前拍摄的电影题材一样,影片不仅可以让人捧腹大笑还能享受视觉大餐。

  《美丽密令》是以选美为背景下,集美女帅哥于一体的“恶搞”影片。这也许就该片的亮点之一吧。另外还有“美男”陆毅与“猛男”樊少皇的形象大颠覆,同时加强了人们的视觉冲击力。王晶早期的电影都是以“男人帮”为主导,以“女人花”为风景线,这次却刚好相反。“三个女人一台戏”,看看吴君如、阿SA、谢娜这三个性格外貌不一样的女人是如何“无厘头”的表演的,又是怎样“征服”男人,找到爱情的。这次吴君如终于如愿以偿的美丽了一回,影片中她还是比较“吃香”的, 是“无敌女金刚”与“花痴小女人”的结合体。阿SA继续延续她的清纯美丽路线,偶尔也性感了一下。谢娜是最夸张、最花痴的一位。最惨的一位要数陆毅,他不仅要牺牲形象还要牺牲色相。

  博大家一笑的难度有所增大,所以很多影片会选择增加恶搞程度及雷人的造型,来达到想要的“笑果”,但看多了就觉得恶俗加白痴。王晶这次依然延续了他影片的独有风格,不过这次更多的是调侃内地草根明星,如曾轶可李宇春等人,虽然也能博大家一笑,但过多的这样安排,感觉是为了提升票房,或者其他的什么。

  虽然故事过于戏剧化,结局也比较的美好,但中间也夹杂着现实,当所有的人一致认为阿SA能获得青春小姐大赛的冠军时,结果也让所有人失望了。比赛是有黑幕的,“群众的力量”不一定最大,要看决策者,呼声最高也没有用。王晶的这部影片竟然以爱情戏居多,当那人碰见自己喜欢的男人时,都一反常态,成白痴了,无论你是“男人婆”还是“女强人”。

  导演在剧情的安排上有些不当,影片中警察与杀手双方交战,到后来杀手与警察碰面却貌似成了“陌生人”,虽然当时交战中,杀手是蒙面执行任务的,但眼睛应该是没问题的。另外还有当潜伏在“青春小姐”比赛中的杀手被刀从背后刺中后,衣服上竟然没有血迹。就不再挑刺了,总的看来,王晶导演的片子依然是在履行把欢乐传给大家的这一职责。

  陈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