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蔡卓妍陈伟霆能得到祝福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05  新闻晨报
查小欣:蔡卓妍陈伟霆能得到祝福吗

查笃撑·查小欣

查小欣:蔡卓妍陈伟霆能得到祝福吗

查笃撑·查小欣

  刘德华黎明两大天王都曾经剖白,不公开恋情的原因是“不会得到祝福”。他们熟知娱乐圈游戏规则,公开恋情后,大家便会玩品头评足,起对方底,将男女的年龄、出身、事业、财富、情史、品行作比较,负面反应多过正面,会造成很大的压力,索性封嘴。

视频:阿SA否认公开恋情是为宣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阿Sa今年3月因被传媒揭露她与郑中基于2006年在美国秘密结婚,随即宣布二人离婚,对其形象及事业造成破坏。有鉴于此,她学乖了,外界甫知道她与陈伟霆拍拖,她立即大方公开承认,并坦言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隐瞒恋事遭到指责,坦白公开不见得获百分百支持,除粉丝力挺外,外界有不少阴谋论,指二人是为搏宣传,因为阿Sa要出新唱片了——十分反智的阴谋论。今次出碟用恋情做宣传,下次新戏上画呢,用结婚还是分手做宣传?开演唱会呢,用生仔搏见报吗?

  其实阿Sa与郑中基相恋时,愿意秘密注册结婚可见她对感情的认真,不是玩玩儿戏的,最终分手收场也没办法。今次她与陈伟霆相恋马上便公开,意义上形同结婚,是对这段感情认真的表现。

  至于陈伟霆,他陷于跟Angelababy分手的情绪深渊时,曾沮丧地向我透露,“不会再跟圈中人拍拖”,原因是圈中女孩子为了上位会不择手段,他给吓怕了。如今,他能摒弃跟女艺人拍拖的心理障碍,有承担地公开跟阿Sa相恋,必定经过深思熟虑,鼓起勇气才能下的决定。

  未来的日子,他们将会受到很多考验,例如会比较两人的事业,会指陈伟霆不及阿Sa红,收入差一大截等等。所以陈伟霆在事业上要加一千倍地努力,开工不可迟到早退,态度要比平时谦让百倍,否则会被指无心恋战,他更要锻炼高EQ,应付古灵精怪的恶毒攻击。

  如果能通过公开恋情带来的攻击这一关,他们定能如谢霆锋张柏芝陈奕徐濠萦般修成正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