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亮剑”在日本:从影后到评审完美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苹果的真相”(微博)没用多长时间粉丝就突破了百万,足可以看出范爷的号召力。其中范爷大晒自己的幕后私房照,美容的,娇艳的,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对象,让人不得不感慨,无论时光如何转变,范爷风采依旧光鲜。

  新浪娱乐讯: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2日在东京开幕。当日下午的绿地毯仪式上,范冰冰作为评审委员惊艳亮相。《辛亥革命(微博)》、《转山》、《梦游3D》、《不怕贼惦记》、《命运化妆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剧组主创也先后登场。李桃、霍思燕(微博)、张馨予(微博)、江一燕(微博)、马苏(微博)等女星各展风姿,比拼性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范冰冰的福地,2010年,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其中华语影片《观音山》获得本届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该片女主角范冰冰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堪称电影节最大赢家。从百花到29岁再获得国际A类影后,范冰冰已经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一切,她是实力派,她有大气度,她在内地影坛的地位依旧,她在国际舞台的风光更加靓丽,她是正宗大气的国际范。现如今,范爷依旧威武,这次和众内地女星去日本东京的身份不同,她是以评审委员的身份到场,这是她第一次以评审的身份亮相。

  用范爷自己的话说,这次去东京电影节做评审,对于她本人来讲,是作为电影人的一种修行而去,每天都要看很多电影,是一种学习和提高。可见,范爷从演员到评审的一路历程艰辛而充满传奇,实力是最大的法宝,而虚心则是成功的“亮剑”。从影后到评审,从很大程度上,也可以看到范冰冰一路的辉煌,从《还珠格格》里一位无名小卒的丫鬟到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又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的评审,不能不说,她是娱乐圈“奋斗女”的榜样,很多人为她的个性和大气而欣赏与赞扬,同样也因为她的真实和自信而遭到非议,但无论如何去评价,都无法影响到她在国际舞台代表内地电影人的形象与身份。

  23岁那年,她就凭借《手机》获得“百花奖影后”,同样,她也凭借电影《心中有鬼》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她的每一步都踏实给力,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而2006年,她的《苹果》获得多个国际电影节提名,她因此片走上“柏林国际电影节”红毯,这位中国古典美人获得多方关注,惊艳柏林,同样,她也因为《观音山》如愿以偿的拿到国际A类东京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其实,从国内到国外,范冰冰都是用实力在说话,都是用自信和大气来证明自己有着真实的国际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范爷的每一次跨越都值得让人欣赏,同样,从演员到制片人,从被提名到做评审,范爷的每一次尝试,也都让人看到了她的蜕变与成熟。

  从影后到评审,范爷在日本两次截然不同的“亮剑”,变化的是身份,而收获的是成绩。(文/抚摸三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