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 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2:26  新浪娱乐微博

  红毯上的礼服或者性感搏出位,或者端庄典雅。今晚有几位女星着重露出了胸部或者美背,来展示她们傲人的线条,同时也诠释了女星们对于性感不同理解和把握。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秦海璐半露香肩

  身着红色纱裙出场的秦海璐(微博),远远的走来就能看到她隐藏在裙摆下的腿。秦海璐腿又纤瘦又长,和露出半边的香肩呼应,项链、耳环和秦海璐白皙的皮肤一起撑起这件大红色长裙十分大方好看。看来剧组早已不是当初导演兜里只剩下47块钱的苦时候了。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徐若瑄性感亮相

  一直是性感小女人形象的徐若瑄,今晚也不例外。一件深V长裙,又露了胸部,又露了美腿。徐若瑄身上闪闪发光的首饰和手包,配着镶有亮片的礼服,来给高大威猛男士众多的《赛德克巴莱》撑场,简直太有面子了。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郝蕾爆乳吸睛

  郝蕾(微博)为了弥补去年不能亲临金马的遗憾,今年特地大秀身材,选了一件快要深V到肚脐眼儿的豪放派礼服。不过郝蕾身材壮实了不少,更是增加了这件衣服爆乳的效果,大大的吸引了眼球。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舒淇裤装惊艳

  公认的性感舒淇(微博)今晚出了一招好棋,在大家都选了裙装的时候,她出其不意的选了一件个性化的西装长裤。西装领口大开,没有爆乳,领口和裤前的两片和美丽的舒淇一样属于这个星光闪烁的红毯,有一种端庄的性感。而选择了暗色调也和她的入围影片一样有着低调的特点。

红毯点评:女星性感比拼露胸露背招数不同(图)罗美玲露美背

  罗美玲(微博)的黑色露肩长裙正面看就非常性感妩媚了。不过最主要的部分还是在这露出的后背部分,不仅大露到了腰,而且加上了一根挂带,使得曲线更加迷人。特别是照片中如此的娇媚地回眸一笑,可谓百媚皆生。(莎莎)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