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驳赵薇就“军旗装事件”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cmpost

  1、《时装》是审定出版的就无所谓,似乎有种“我的后台硬,我怕谁”、“要怪就怪你自己让我审定通过的”的味道。

  2、既然在拍摄时,提出过异议,而自己又说“这位美国设计师可能不大理解我们中国
人民的那段历史和民族情结。”而最后还是拍摄了,说明“历史和民族情节”最终还是败给了金钱。

  3、爷爷是老红军、奶奶也是老革命。这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她忘了本,愧对祖宗。他爷爷为了后代抛头颅、撒热血,打日本鬼子;而她却堂而皇之穿着日本军旗招摇晃街。前人在天之灵也难瞑目的。

  4、关于声明的第四点,声明明显是在讽刺网友,认为是小题大作了。对这一点我已无话可说。是小题还是关乎民族气节,她自己有自标准了。

  5、认为“许多外国的著名设计师都会运用一些流行元素来丰富自己的设计”。这话也对,现在不就在流行打倒日益抬头的日本军国主义吗?而且篡改了日本军旗的“武魂、忠义、尊皇、皇国”为“健康、平和、幸福、卫生”,个人认为有剽窃的嫌疑,应该付给日本人版权费。“为了与国际时装界接轨”、“努力让中国的时装杂志真正的时装化、国际化”,确实也做到了,至少已经与日本军国主义接轨了。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来信投稿。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揭发”:赵薇还有身穿美国国旗照?(附图)(2001/12/05/ 14:30)
网友评论:我恨日寇 但我爱赵薇(2001/12/05/ 14:24)
评论:也谈“质疑”过“这有点类似日本国旗”(2001/12/05/ 14:02)
评论:赵薇“声”的什么“明”?(2001/12/05/ 11:20)
突然“人间蒸发” 赵薇千呼万唤不出来(2001/12/05/ 11:13)
“赵薇事件”尘埃落不定 芜湖父老奉劝赵薇认错(2001/12/05/ 10:44)
“小燕子”伤透观众心 读者认为赵薇应好好反省(2001/12/05/ 08:01)
投诉电话不断 赵薇“军旗装”事件读者反应强烈(2001/12/05/ 07:53)
赵薇声明令《时装》措手不及 杂志社承诺做全面答复(2001/12/05/ 07:43)
是否要向所有中国人道歉? 赵薇事件各方态度不一(2001/12/04/ 21:50)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