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红豆涉嫌猥亵被警方拘留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可悲可鄙可怜可恶可恨可耻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yoursjohn

  这就是中国“演艺明星”的素质!这就是大众“偶像”!难怪说演艺圈里一团糟呢!怎么尽出这种东西?可悲、可鄙、可怜、可恶、可恨、可耻……

  新浪网友:方心骑

  同性恋没什么,只是个人性取向罢了,大家何必骂人?但“猥亵”别人可就下流了,何况是猥亵未成年人?红豆原来不仅没歌艺,乱炒做,原来还是一变态啊!

  新浪网友:lilo_one

  这充分说明:我们入关了,无论什么人,什么事情,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包括外国人,都要享受国民待遇!无论你是什么歌星,还是什么性星,哪怕是什么天王老子,也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何况一个小小的红豆,奶油小生,喝足挂齿啊!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猥亵未成年少年就是犯罪(2001/12/28/ 16:01)
19国联手演绎“雷霆风暴” 共抓获130名恋童癖(2001/12/28/ 15:57)
怂恿成员奸杀数千名男童 美一恋童癖组织被指控(2001/12/28/ 15:56)
网友评论:听说红豆的性倾向是很久以前的事(2001/12/28/ 15:54)
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日本教师因猥亵学生受到处罚(2001/12/28/ 15:44)
猥亵女生杀人灭口 广东一物理老师被判死刑(2001/12/28/ 15:43)
合肥一小学教师多次猥亵幼女 众学生愤而报警(2001/12/28/ 15:42)
一《华盛顿邮报》驻日本记者涉嫌猥亵女高中生被捕(2001/12/28/ 15:41)
禽兽教师猥亵14名男童 学校教委难辞其咎(2001/12/28/ 15:41)
一男性老教师猥亵14男生数十次 众家长索赔70万元(2001/12/28/ 15:40)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被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