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国?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3:50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周新晨(深圳)

  爱国就是不随地吐痰,就是不贪污公款,就是照章纳税,就是不闯红灯,就是遵守法律,就是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上班时不办私事,就是不盲目排外。我想这说得很对,但是就这些够嘛,我就想知道这一点。

  中国老百姓从建国起何尝不是兢兢业业的工作爱国呢,但是带来的却是什么,钓鱼岛事件,香港人可以上岛去游行示威,而我们作了什么,也许可以说我们爱国了,因为我们静静的坐在办公室工作,没有去关心窗外事。

  可是我们这么爱国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赵薇的军装事件,我想我们是爱得不够,我们现在批评甚或臭骂赵薇,有人说我们在窝里斗,说我们眼光短浅,我想知道为什么那些中国人总会有那么一套高深理论呢,也许5000年的中庸和仁义道德对我们影响实在太重了,我真希望善良的中国人早日清醒,难道放弃日本人的战争赔款,现在却要去看其脸色贷款这个教训还不够吗。

  牢骚,永远是要发的,牢骚贵牢骚,工作归工作,不可能只有牢骚或只有工作,那都是不正常的。罪恶总是要被批评和责骂的。我只希望中国人,不要以为只要安心干好本职工作就行了,学习历史、关心国事,这才是我想象中的中国人!!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不应用这种暴力的侮辱人格的方法(2001/12/29/ 13:49)
网友评论:国人的悲哀!打人算什么本事?(2001/12/29/ 13:45)
网友评论:做事情都请冷静些吧!(2001/12/29/ 13:40)
网友评论:做事情都请冷静些吧!(2001/12/29/ 13:34)
网友评论:中国从来就不缺“语言的巨人”(2001/12/29/ 13:23)
网友评论:赵薇坚强一点,别哭!(2001/12/29/ 13:12)
网友评论:无论如何我都很蔑视这种打人的做法(2001/12/29/ 13:04)
网友评论:塞翁失马焉知祸福(2001/12/29/ 13:01)
网友评论:身为湖南观众我为小燕子鸣不平(2001/12/29/ 12:57)
网友评论:赵薇又何尝不是半个受害者?(2001/12/29/ 12:19)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