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CCTV做广告的水平见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2日13:42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yy8215

  整台晚会办得虎头蛇尾,前两个小时的节目还能看,十点以后直接就成了硬凑。

  歌舞类的节目有几个还算能端上桌面:解晓东,孙燕姿的《让世界联网》谭晶的《在那东山顶上》雪村的《出门在外》。

  其余的都可以省略不唱。宋祖英头一句就走调;臧天朔和斯琴格日勒正在享受幸福,因为我们大家都想让他们离开;其他的基本上没记住都唱的是什么。

  戏曲相声类:侯耀文的《马念颂马》还有些意思,姜昆真是给相声丢人,胡混。台湾相声咱欣赏不了,可能是为了赶时间,忽视了节奏,乱。我们的国粹更是可怜,京剧竟然到了一人只给唱一句的地步,还是名角名段。

  小品类:没有精品。黄宏憋了几年就憋出了个这个节目;赵本山的“小品之王”应该改成“脑筋急转王”,而且他应该补习一下小学知识,他是五年级水平;冯巩的节目如果只从开心的角度去看,还是挺好。

  主持人:倪萍还在扇情,全国人民大过年的就是不掉眼泪,气死你!王小丫,文清没出彩,曹颖留在深圳吧!

  整台晚会最棒的节目就是杂技《力量》,这个节目不愧是在国内叫得响的,在国际获过奖的。

  通过晚会我们很高兴地看到CCTV做广告的水平比前几届有了很大的提高。明年晚会接着办,要不然中国加入WTO赚了那么多钱老百姓可怎么花呀?真急死我们了!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以后春节晚会应分老中青三个版本(2002/02/12/ 13:35)
春节晚会是拿来热闹与扬腕的(2002/02/12/ 13:31)
网友评论:形式大于内容(2002/02/12/ 13:25)
网友评论:把春节联欢晚会当作猴戏来看(2002/02/12/ 13:17)
新浪网友:请大家拿出治病救人的好点子来(2002/02/12/ 13:15)
网友评论:为什么晚会上没有奇志和大兵的节目(2002/02/12/ 13:12)
网友评论:10多年来是不曾有过的喜悦有回来了(2002/02/12/ 13:09)
网友评论:我第一次在看春节晚会时睡着了(2002/02/12/ 13:04)
网友评论:心痛又能怎样(2002/02/12/ 13:00)
网友评论:希望各位笑星、歌星、影星多些创意(2002/02/12/ 12:56)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