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她做了的事就要自己负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8:20 新浪娱乐

  网友haoyutong0907于2002-07-26 17:58:51发表评论

  为什么要大家给她一条路走,她做了的事就自己负责。如果她的确没做过什么,那么法律会还她清白,不过既然她已经触犯了法律,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来自211.101.203.*的网友于2002-07-22 16:11:22发表评论

  在资本主义的美国,无论你是多大牌的明星,犯了案照例公开拘捕,公开审判。而前段时间的红豆被捕一案,只能说明红豆的牌子还不够大。

  网友daiwait于2002-07-23 08:13:37发表评论

  很多事情的确如此,明星本人虽然有傲慢之类的小问题,但和犯罪还应该区分开来。借着蒙蔽明星的方式,借用明星的名义犯罪的人大有人在。名气大了手下人自然也难以保证纯洁,因为毕竟绝大部分人是以利益结合的。当然无论如何,逃税是犯罪,其上级领导也负有责任是不能推卸的。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她的笨就是不懂什么叫收敛(2002/07/26/ 18:18)
网友评论:整顿税收制度这是一件好事(2002/07/26/ 18:15)
网友评论:其实我真的为刘晓庆很惋惜(2002/07/26/ 17:32)
人民网:刘晓庆因其所办公司涉嫌偷税被逮捕(2002/07/26/ 16:39)
华西都市报:刘晓庆涉嫌偷逃巨额税款被捕(2002/07/26/ 16:32)
羊城晚报:刘晓庆被逮捕所办公司涉嫌偷税(附图)(2002/07/26/ 15:56)
网友热评刘晓庆被捕:没有理由为她辩护(2002/07/26/ 15:38)
网友热评刘晓庆被捕:她对社会是有贡献的(2002/07/26/ 15:37)
刘晓庆5月接受曾接受采访:陷害我的人没好下场(2002/07/26/ 15:16)
网友热评刘晓庆被捕:违反法律就该抓(2002/07/26/ 14:49)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