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高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来自61.134.28.*的网友发表评论

  他是人,不是神,命运总是这样捉弄好人。如果他真的不幸走了,但愿天堂里的他能获得更多的快乐。

  来自61.144.209.*的网友发表评论

  要坚强啊,有一线希望就的争取。我还想听你的新歌啊!

  网友xq0961 发表评论

  不论如何,高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那首《大中国》唱红了祖国大地。生命何其短暂,祝他好运!

  网友兰领阶级发表评论

  高枫很有可能是艾滋了?但那又怎么样?他可能是救人的时候得的也可能是英国女友传染也可能是一时冲动

  高峰是不幸的,但却不是可耻的

  一个新鲜的例子,让我们珍视生命,记住这一点,就行了

  来自202.107.22.*的网友发表评论

  天忌英才,永远是我的好兄弟,天堂里有你的声音吗?

  网友techerw高枫虽然唱歌不多,但是音乐成就还是非常高的。不象国内的流星歌手们。高枫是应该算做音乐艺术人的,而且歌曲也很积极向上,没有什么哥哥妹妹之类的东西,大家应该尊敬他!

  希望有奇迹出现!

  网友yblzpp1314发表评论

  真可惜呀!这么有才的一位创作形歌手就这么的快离我们而去了!我希望他走的好,一路顺风!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高枫
相关链接
资料:关于卡氏肺孢子虫肺炎(PCP)(2002/09/16/ 11:41)
网友评论:敬重你的聪明才智及对音乐的感悟(2002/09/16/ 11:23)
网友评论:高枫已弥留,歌声尤萦绕(2002/09/16/ 11:20)
北京青年报:歌手高枫患肺炎晚期生命垂危(附图)(2002/09/16/ 11:15)
网友评论:上帝也羡慕你的才华(2002/09/16/ 11:04)
网友评论:生命的逝去都是让人惋惜(2002/09/16/ 10:59)
网友评论:不是我没有同情心(2002/09/16/ 10:54)
成都日报:歌手高枫生命垂危 最想见田震黄安金铭(2002/09/16/ 10:36)
歌手高枫生命垂危(2002/09/16/ 10:21)
网友评论:祝高枫能挺过这一关(2002/09/16/ 1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