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整台晚会精彩不足 失败有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2004-01-22 15:25:24 网友:派头小新 就 组图: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隆重登场 发表评论 IP:218.0.68.*

  不要自以为是。自己认为自己有水准就行了吗?对,群众是愚昧的,没有欣赏水平,只会喧哗、从众或者发表一些陈词滥调,但是群众的感想不就是最真实最通俗的吗?群众会这么说这么想自然是有原由的,哪有那么多莫名其妙呢?至于根由是什么那就得你自己去找了,
有很多事情是不为人知的,草民是无能为力的。

  对于这次晚会,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忠实到底,只是不得不承认——这是历年来最差劲的一届!——不争的事实。

  从开场动画到“难忘今宵”。

  中国的动画界是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的,那是因为本身已落后于人并且有很大一段差距,而中国人才济济,于是有了追赶的余地,只缺乏重视。中国动画的情形很像曾经的资本主义——和西方是同时诞生——中国是小树苗的时候,西方也是小树苗。但当有一天西方已经是苍天大树的时候,中国仍是一棵小树苗。所谓“先天不足,后天畸形”就是这样。

  开场动画缺乏艺术特色,少用技术手法,浅薄鄙陋。——一篇文章已经没了好的开头。

  开场歌舞《祝福春天》——知道你是为了调动气氛,但说实在的,没什么胃口,唱得又不好,歌也不见得很中听,听过后不会有印象和感想,只觉得一阵噪,又没什么意义。虽然偶像总是有人喜欢的(我也喜欢陈好),但全权靠偶像调胃口,总有点哗众取宠的味道。

  我觉得一个节目要算好,首先要让人“记忆犹新”“感触甚深”。人们看过这个节目,才产生兴趣去了解表演这个节目的人,那么它是成功的。而不是先吹捧某个人,再让人抱着兴趣去看这个节目,否则肯定会有失望和骂声的。

  开始的那个群口相声本是不错,只可惜刚被吊起胃口的观众才看到妙处却嘎然而止了——是否太“精悍”了些?

  歌舞《点击春天》简直是垃圾,现在对于它我除了这个词外实在是什么印象也没有了。我觉得这次比较好的歌舞是祖海的《好运来》、舞蹈《俏花旦》、歌组合《动物演唱会》(可惜没什么真实感,可能是假唱)。歌组合:A《温暖》(演唱:赵薇、阿杜)、B《龙拳》(演唱:周杰伦、表演:李菲)、C《外面的世界》(演唱:齐秦、莫文蔚)虽然有明星助阵,但也不逊于垃圾了。没有内涵的东西和废品有何差别?无非是名人捡起而人们盲目羡慕而已。

  本台晚会原来最大的亮点是相声小品丰富,但看到最后却发现多而滥也是无济于事的。笑声是很空虚的,没有回味无穷,意义生硬,敷衍了事。总的来说,好的节目有也是有的:小品《讲故事》很不错,小品《兄弟》也不逊。

  至于其他,“精彩不足,失败有余”最贴切不过了。

  结尾的《难忘今宵》唱得好烂,不堪入耳。原汁原味的高音不是最完美的么?这下可好,“改良改良越改越凉”啊!扭曲的经典!

  我好后悔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看这种玩意儿,不如看书。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