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钟丽缇演的马夫人一出场就搔首弄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2004-01-29 01:51:28 新浪网友 就 新浪娱乐15日下午视频直播《天龙八部》发布会 发表评论 IP:221.216.154.*

  胡军眼睛小、鼻头大,黑崩筋儿似的~~~~~~可就是怎么看怎么帅!

  高大挺拔,英姿勃发,豪迈彪悍,还有一丝满不在乎的神情,简直太有男人味儿了

  《冲天飞豹》里他演的那个试飞员臂挟头盔,颈间挂一条白围巾,把《壮志凌云》里的靓佬汤比得象个幼儿园中班的小男孩。我身边的一众已婚少妇和半老徐娘都看得眼睛发蓝。

  这次看《天龙八部》,就是为了看胡军。理想中的大好男儿,就应该是他这个样子的。

  这版《天龙》中的小美女们真是样貌出色,各有神韵,真真的“我见犹怜”。

  老美女们就差得远了:刀白凤勉强说得过去,秦红棉象戴了一张人皮面具,阮星竹没有一双顾盼生情的星眸,甘宝宝的气质象村姑,王夫人怎么看都不象和神仙姊姊有什么血缘关系。

  最差的是马夫人康敏,年轻时灿烂靓丽的钟丽缇上了几岁年纪后居然皮肤松懈,一脸横肉。

  原著中的马夫人在人前“总是冷若冰霜,凛然有不可犯之色,连笑容也是从未一见”,“一向斯文雅致”,只是在第二十四章 “烛畔鬓云有旧盟”中才现了妖冶狠毒的原形。

  钟丽缇演的马夫人大走性感路线,一出场就搔首弄姿,当着马副帮主的面就想勾引乔峰,放荡得太离谱了,让人物缺少了欺骗性,单薄了许多。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