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很久都没有被这样纯粹的爱情感动过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8:35 新浪娱乐

  2004-03-26 22:51:23网友:luraerdo发表评论IP:220.173.18.*

  很久都没有被这样纯粹的爱情感动过了,这一次竟一直沉浸在温哥华那湿漉漉的缠绵里,一时间无法自拔。就有点象陆大洪说的,“我一闭眼,满脑子全是你”。

  里面所有的人都演得很出色,比如司马波,他在的时候,我还一直以为这是部喜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片,就那么几个镜头,一个如此可爱的人物就出现了。演这家伙的是谁?还有余总,从始至终都让人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一刀给宰了。

  当然最好的是杨夕和陆大洪。不知现实中的李小冉,是不是也象剧中一样敢爱敢恨?她让那些物欲的所谓时尚女孩统统汗颜,但这种人可能也只能存在于剧情里。陆简直就是我们这些长得不成,但还自以为有些性格的男人的代言人,让我们扬眉吐气,感觉自己一样也能吸引小mm的眼光,绝对和陈坤有一拚。

  编剧不是个东西,经常对观众就象陈坤说的,一刀戳在这,痛!在短短的二十几集,一定要让这么多的苦难,全部加在几个可怜的人身上,不是死就是生病,要不就是受虐待,整个一旧社会吗!

  小雪也不错,外表之柔弱已到极至,但内心还不够坚强。除了最后啐了一口余士雄,就整个一受气包了。

  续集何时拍?我觉得应该叫又见温哥华,这回小雪应该是个坚强女孩了!故事我已经有了,导演可以和我联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