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别》剧:喜欢!从里而外的喜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2004-04-03 00:43:37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0.82.112.*

  喜欢!从里而外的喜欢!

  赵宝刚不时神,但他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他有鉴别是否能成为千里马的慧眼,他有运筹帷幄处乱不惊的心态,就看不得那些取得一些小成绩,美其名曰第N代导演的膨胀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望和好高骛远!

  剧本底子一般好,我本人没有看过,不便一锤定论。听看过的朋友说,原著里并没有罗毅这个角色,杨夕的人物形象也没有现在这么丰满,其实是陆大洪和任晓雪的曲折爱情故事。但编剧的笔触很好,改编糅合得非常巧妙而恰当。再说留学生话题虽然有点老套,但还是比较成功的脱离了学习、打工、遭遇、感情等窠臼,即使是“换汤不换药”,但至少还是很吸引我的。

  导演选的演员非常到位,甚至怀疑是不是赵宝刚特地为他的得意门生们而拍的,因为赵导想为他们的成长再提升一个台阶。当然,我是觉得他们的演技真的有很大进步了。

  陈坤:在当年与陆毅竞选“肖童”的时候就开始注意这个男生了,那时候他只是北京电影学院还没有毕业的学生。之后看赵导“补偿”他的《像雾像雨又像风》,觉得他很努力很用功,他在珍惜得来的机会,但还是有太多的人不适应他略有夸张的表演,我也是,但我肯定他会有更大的进步,这个需要时间磨练。

  然后他又演了数不清的片子,对了那部让人趋之若鹜的《金粉世家》,不喜欢金燕西这个人物,我也没有给他打高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有点不对味,呵呵。

  现在的《温哥华》好看啊,好好看啊!现在的陈坤完全可以撑起一部大戏了,收放自如、有张有弛,尤其给他大特写的时候就更能看清他眼睛里的东西,而且说话的语气语调也有变化,他真的是揣摩准了人物内心情绪的变化。傻就傻到可爱,痴就痴到陶醉,伤就伤到心碎,赞扬赞扬!

  我有挑剔的一点是为什么一定要叫“罗毅”呢,叫快的时候感觉特像“陆毅”,就算是鸡蛋里挑骨头吧。

  李小冉:这个姑娘演得太好了!真实流畅,可爱可怜,亲切自然,估计会赢得很多性格爽朗的女孩的支持。独立,留学,找个称心的工作,寻找痛快地爱情,是很多现代女生潇洒的想法,但最好还是不要建立在王平平的痛苦之上。爱情来袭的确很难讲,李小冉拿捏得火候正合适,哎呀,特喜欢!

  不足是有点蹩脚的英语,生硬了点,她以前也没有接触过,现在能开口说成这样就可以了,但是不太养耳,她一脸正经说英文的时候我就想笑。

  姜武:忘记他是姜文的弟弟吧!中年男子的爱欲交织,我不太同意说大洪是见异思迁,他这样一个身在异乡的小人物,为了生计奔波劳苦的阶层,还有这样的激情敢爱也是种精神态度阿。同时王平平的确是付出了很多,要说大洪有责任就是不要吞吞吐吐,难以取舍,好在最后他还是做好了一个顶天立地的普通中年人。

  赵琳:善待演员赵琳!我是这样想的,并没有可以的宽容她的不足,真的觉得她还不错。

  要知道作为一个当时年轻的央视主持人,即使不机灵也会作秀,即使内涵不高也会有高学历,即使你觉得他她哪里都不好也会有千千万万的眼睛天天在盯着。所以,我觉得赵琳的表演并不像有些人说的“呆”,因为晓雪已经是个已婚的女人,是被余世雄溺爱折磨的女人,她可以有青春的面庞,但是不应该有像杨夕那种纯净的眼神,她出现在温哥华是来赌后半生安稳的,战战兢兢过日子怎么可能活蹦乱跳的,有罗毅的爱只会让她更加不安。赵琳还挺爱笑的,而且很明朗,但在《温哥华》里收起笑容后小鹿般的受惊和骨子里的渴望自由表现的还是可圈可点的。

  汪俊:余世雄让人不寒而栗,汪导却是个难得的大好人!他和赵导合作已久,这次“露脸”成功,可以赚导演演员两份薪水哦!哈,演得很出彩阿,我觉得他也带动了其他演员的情绪,起到了导演的最佳作用吧.

  廖凡:不用说别的,好演员一个!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话剧演员,再遇到一部适合的好片子,呀呀,廖凡就炙手可热啦!

  还有还有主题曲越听越有味道,不过我还没有学会,“不准哭,ILOVEYOU”,真不知道多少人听了就要哭;主色调是忧郁潮湿的深蓝,演员的衣服少有光鲜亮丽,但细心的风景处理绝对养眼,“天地合一”了!

  最后都回来了,温哥华的月亮也不比咱自己国家的圆啊!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 击此处发表评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别了,温哥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