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姜武印象--不是最帅,却是我的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1:59 新浪娱乐

  2004-03-21 19:32:27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8.62.43.*

  姜武印象

  在前一段看了《别了,温哥华》后,很多人都觉得就像有些人说的,他没有最完美的相貌,也没有最好的演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洗澡》中是第一次见到他,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当我看到结尾的演员表上出现‘姜武‘的名字时,便一下子肯定他就是姜文的弟弟。从那以后,就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出演的作品。慢不知慢,自己不觉,注释他的程度。已经远超过了他的哥哥姜文。

  每一次看到他的影片后,我都觉得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从一开始只是碰巧的看看他的影片,到现在却变成等待,寻找他的影视作品。甚至一部不差的去看,去找。

  就从关注他开始,慢慢从不接受内地的影片,到现在很喜欢内地的影片。也走出了看偶像剧的阶段。

  在前一段看了《别了,温哥华》后,很多人都觉得他没有超越《空镜子》里的表现。

  在采访中,姜武也说过,他从来没有想过超越某个角色,他能做到的也只是认真的诠释每一个角色。

  可是这不也是一个演员的最大限度吗?!

  生活中的他作为一个好儿子,好弟弟,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觉得可以让我学习一辈子了!

  经常在论坛上看到他被跟姜文比来比去。有些人说姜文比姜武更有天赋。姜武充其量也只是个不错的好演员。

  我不知道,他们所说的天赋指的是什么了。是从哪方面说的。我不是专家,没有发言的权利,不可否认的,姜文的导演天赋,是圈内外人士都被看好的。可是从演员的角度看,姜武虽不能保证每个镜头都精彩,但他每场戏都可以认真的去投入,去诠释。这就已经足够了,不知道你仔细看过他的表演没有,如果有的话,你一定会深深的被吸引,被感动。让你觉得他就是戏中的那个人。

  他经常演一些憨厚,老实的人。却不伐带着一些矫健.就像姜武大哥说的:在你看着电视列着嘴笑时,或许眼泪都已经在眼圈转呢?

  用‘姜武世界’的广告语作为结尾:姜武不是最帅,却是我的最爱!!!

  姜武大哥,一定要多拍几部好戏啊!

  永远支持你的清柠檬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