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张艺谋拍娱乐片还找到过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36 新浪娱乐

  2004-07-18 10:35:21 网友:sfxkiller 就 专题:张艺谋武侠大片《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IP:211.90.193.*

  从张艺谋的第一部娱乐片,代号美州豹开始,他似乎就没找到过感觉。

  那么他有没有好的娱乐片,我想有:活着(如果它算娱乐片的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至少有余华的作品垫底,虽然改的面目全非。

  张最大的缺点是不重视剧本,故事经不起推敲,英雄和十面埋伏都是自己说故事,别人写剧本,台词还不能改,这让我在看英雄时就笑个不行,什么“还有你”什么“这就是和平”,简直让人喷饭。

  十面埋伏我还有很期待的,但我认为要进军奥斯卡,那有点荒唐。

  李安的<卧虎藏龙>剧本至少有很深的文学底蕴,从小就看过玉娇龙的小人书,也看过几个作家写的玉娇龙,至少它是经过几个文人修改加工而成,至少没有多少漏洞,虽然拍得也是云里雾里。

  我还是希望张导别以为自己导过几部好作品,就以为自己也能编几个好故事。

  你和王家卫没法比,王家卫不要剧本,那是因为他的作品故事情节很简单,如果李安的作品是西洋画,那王家卫的就是中国水墨画,一个写实,一个写神,张艺谋是两则皆不是,所有就你现在中国第一导的位置,能筹到这么多金钱,能拉到这么多明星的时候,在国际上能有这么大的影响,那就多拍点好片吧,把钱省下来去买一些好的剧本。

  实在不行,那你还是回去拍农村片吧,中国需要农村片,至少你拍的有人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